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18-20万的德系SUV,途岳颜值高性能还强,网友:不给对手活路

2019年11月23日 14:13:04
分享到:

临近年底又迎来一波购车小高峰,SUV市场依然是众多消费者首选的大热门,虽说当下的畅销SUV车型主要还是那些熟面孔,但是并不代表全新车型就没有机会,比如上汽大众的途岳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上市1年已经销量月月过万,可见消费者对于品质过硬的合资SUV依然比较认可,再加上国内消费者对于上汽大众普遍抱有好感,所以途岳自然就稳赢了,也是不给对手活路。

其实单看途岳的外观设计,就能发现它与许多同级别车型的不同,途岳完全发挥出了德系SUV特有的硬派气势,配合整车类似岩石切割的线条处理手法,看到途岳的外观就可以畅想驾驶它去越野的场景,所以哪怕是只能在城市使用,至少通过外观也可以得到一些心理满足,更何况这种风格在当下的城市SUV当中不算多见,所以新鲜感同样出色。

如果仔细看途岳的B柱,可以在部分车型上看到红色的B字标识,意味着这款车型配备了专业级的Beats音响,目前许多车型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对于车内的音效都更为关注,不过配备这一专业品牌音响的车型还真不多见,而且还是在年轻群体中知名度颇高的潮牌,可见途岳为了拿下年轻市场,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

许多受制于预算的消费者即便对于空间需求较高,也只能选择紧凑型SUV,那么途岳在同级别中的属于越级的空间表现,就足以满足喜爱大空间消费者的需求了。比如以定位更高的探岳作为参照,途岳的前后排头部与腿部的空间感受,与探岳之间并不存在较大的差别,甚至于途岳的后排空间显得更为宽敞舒适一些,并且后备厢在常规与拓展状态下都可以保留一定的宽敞空间,应付日常使用之外,碰上一些接待或是自驾游的场合,途岳的宽敞后备厢也可以保证出色的载物能力。

而途岳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属于单看配置就值得期待,上汽大众的2.0T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属于SUV的老搭档,可以保证途岳的操控表现足够稳定出色,配合四驱系统提升越野能力,想想即将步入冬季迎来雨雪天气,四驱系统可以保证我们在城市行驶更加平稳安全,可以在20万级别拿下四驱合资SUV,最优选择就是途岳了。

如果对于油耗表现有所需求,那么1.4T版本的途岳值得一试,就试驾表现来看,即便在全系中属于省油担当,但是这台发动机依然可以提供一定的强悍性能,得益于成熟的技术调校,途岳动力输出流畅平顺,底盘在注重舒适性的同时,也照顾到了年轻朋友对于运动感的需求,确保在激烈的操控过程中也可以保证足够的平稳性。至于滤震表现同样出色,对于细小震动自然直接过滤,即便是通过一些坑洼路段,也可以干脆利落的过滤一些震动,最大程度的确保乘坐舒适性。

当然前面既然提到了车内的音效表现,就离不开静音效果,途岳得益于上汽大众的出色做工,对于外部噪音隔绝得较为彻底,在高速行驶中也可以感受到,车外的风噪路噪等都被隔绝在外部,为专业音响提供了一个足够静谧的展示空间。所以综合来看,途岳在上汽大众的出色做工和品质保障之下,无论操控体验还是行驶质感,都属于德系SUV该有的水准,不输同价位的任何一款合资SUV,所谓主流SUV最优之选肯定有途岳的位置。

评论:

1、 途岳的颜值确实还可以,也挺像途昂的,前两天在路上看到了实车,本来以为紧凑型SUV不怎么大,没想到途岳的设计还是挺大气的。

2、 喜欢上汽大众的操控风格,之前家里开的就是桑塔纳,现在想换台SUV了,还准备买上汽大众的,就看中这个途岳了。

3、 上汽大众的车好像都不用愁卖吧,途岳现在人气挺高的,周围有朋友十月份已经去订车了,我也准备最近去试试,早订早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