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丨长安欧尚X7自我“剖析” 挑战极限,突破自我

2019年11月23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如今颇具实力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而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自2018年成立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便以诸多车型产品迅速的完善了自己的产品矩阵。旗下的不少车型都在汽车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于10月5日开启预售的当红一代精品SUV 长安欧尚X7,自开启预售之时便开始刷屏汽车圈,“终身免费保养、保修”双免政策。

虽然名额有限,但是我们都是知道汽车交易并非一锤子买卖,接踵而来的保养、维修往往才是用车消费中的“大头”。这一万多辆产品,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那么为什么长安欧尚能够有如此大的信心和勇气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保养、保修”双免政策呢?

我想不仅仅是为了营销做“噱头”,更多的是对自家产品品质有着十足的信心,所以为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长安欧尚X7的产品实力,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再次邀请用户亲身验证长安欧尚X7品质及工艺,开创了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车的先河,这种全透明、高参与度的测试,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

好看、好空间,好配置

作为一款上过太空的车,长安欧尚X7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首先在外观上,为了强化品牌特色和独特性,长安欧尚X7采用了独有的前脸云鹰格语言,区别于如今常见的传统点阵式设计,长安欧尚X7层层虚实相交进气格栅所营造出的动态感,仿佛雄鹰展翅一般,强劲有力,鹰眼式的大灯采用矩阵反射式LED设计,并带有动态呼吸的点亮效果,更具时尚与科技感。而日间行车灯采用三合一的设计思路,将宽度做到极致,细长的比例和多材质应用体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当然除了高颜值,长安欧尚X7还拥有大空间,为了满足家庭出行,新车专属设计了最优的二排座舱和最大行李箱空间,长宽高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2780mm。表现对于紧凑型SUV来说,能够在同级车型中呈现出优秀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

科技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市场上最成熟、最先进的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长安腾讯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长安旗下第三代动力系统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在145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低扭更强劲,百公里油耗仅为7.3L。

外表上的精致男,骨子里的理工男

从产品测试到产品上市,长安欧尚X7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理念,创造了多维度用户体验模式,充分展现了长安欧尚汽车的精工造车水准及诚意之道。在此次广州车展的拆车现场,以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解车辆的形式,对用户毫无保留地公布了整车内外的材料与零部件,让用户拆车不仅成为一场汽车界的买家秀,更成为一场买家对卖家的终极考验。

通过用户挑剔的眼光来对长安欧尚X7进行考核,长安欧尚X7证明了自身作为SUV 3.0时代的“新三好生”的出众品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知道了长安欧尚X7不仅仅是外表看上去精致,骨子里也是做到尽善尽美。

更安全的高强钢环形车身设计、头等舱级舒适乘坐感受、同级最佳后排乘坐舒适性、全球顶尖供应商为安全护航、反应及时的LDW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3处震动解决方案,40处NVH解决方、100%环保材料,打造更健康的舒适车内环境、历经10万次开关试验的麦格纳全车锁、100%门板软包覆、万能行李箱工具盒等一系列看似平淡无奇的描述,背后却是长安欧尚汽车对于长安欧尚X7精益求精的品质最求。

【写在最后】

作为中国第一个“以用户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在营销上不断创新打造行业标杆,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之下,长安欧尚汽车也始终以产品和用户为核心,时刻保持着一股执念和朝气,只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而长安欧尚X7便是最好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