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出行现场 | 广州车展静态体验一汽奔腾 C105

2019年11月23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一汽奔腾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全新纯电车型,代号为 C105,定位于一款 A 级纯电 SUV,基于 FME 纯电动车平台打造,是继奔腾 B30EV 和 X40EV 后推出的第三款纯电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奔腾 C105 只公布了外观等细节,内部空间在此次车展上并没有开放。

奔腾 C105 在外观上运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交互式数码雨滴格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可产生不同的灯光律动变化,赋予汽车生命气息,尽显高品质交互感与仪式感,整体上看来科技感十足,相较于目前的在售车型,前脸的造型提升了很大的视觉效果,甚至可以说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该车车标中间的区域也升级为蓝色,而燃油车车型是银色的,这也是奔腾新能源车型的一个新标识。

贯穿式大灯已然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凶狠,在灯光方面,也配备了 LED 大灯。

来到侧面,我们发现奔腾 C105 的身上有众多亮点,最明显的莫过于尾灯的造型,从车尾延伸至 C 柱的位置,这或许是奔腾的一个新的设计理念,后视镜采用了双色的设计,下方的拉丝银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双色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能看出该车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

隐藏式门把手,能够降低一定风阻,目测这将是侧拉的形式。

采用了 245/45 R20 尺寸的轮胎,并配备低风阻轮毂,从各种细节看出,这或许是一台偏向运动化的 SUV。

在左前翼子板上设置了充电口。

延伸至 C 柱这一侧的车灯看起来更像是起到装饰作用,而能否真正工作需要等该车正式发布后才知道。

车尾部分,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样是贯穿式灯光,而后车标也换成了奔腾的拼音“BENTENG”,这也是奔腾用新车标后的首次亮相,企业将车标英文化,这在近期是一种常见的操作。

因为该车还是概念车状态,所以通过底盘我们没有并没有发现动力电池包,根据现场奔腾工作人员称,C105 车型 NEDC 工况续航里程可达 450km。

编辑总结 /

一汽奔腾在此前并没有把重心摆放到新能源汽车领域里,而此次推出了“E”系列的第一款车型 C105,也似乎在向对手宣布奔腾已经开始发力。虽然目前已知的信息不多,且 C105 的续航并不算优秀,但该车更注重的是智能化水平(官方公布国内首搭 L3 级别自动驾),和车联网技术(3D 全息智能交互助手),这让我们对 C105 更加期待,也相信奔腾在面对众多对手时能够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