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属个性化工艺车漆,玛莎拉蒂Levante、Ghibl限量版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3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2日,在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玛莎拉蒂携全球限量版车型——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及全系车型亮相。

其中,两款经过特别定制的车型,它们分别是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以及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其仅限在国内市场进行销量,两者分别限量50台,官方指导价分别是115.46万元和96.22万元。

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在基于Levante的基础之上,采用了独特工艺所制成的尊贵蓝三层车漆,其有别传统深蓝色车漆,同时新车还采用了Efesto铂金色轮毂,进一步衬托出该车型的地位。

内饰部分, 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采用黑棕双拼色内饰,配色经典,精致的缝线与纹理细密的“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相交织,展现出其质感与品位。

而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车型则以炫酷的“金刚黑”强调了其不羁的灵魂,20英寸Urano高光黑合金轮辋及红色卡钳的点缀,更让这款豪华运动轿车更具澎湃激情。

同时,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的内饰也采用了黑红双拼色座舱,呼应了这款运动豪华轿车的个性外观,铝制换挡拨片和立体编织高光碳纤维内饰的运用营造了更为激情的驾驶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均配备了运动座椅和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极佳的包裹感保证了良好的支撑性,运动方向盘则带来灵敏驾驶体验与精确操控。

动力部分,这两款限量车型均搭载现有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为350PS,最大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每一款带有三叉戟标志的汽车都将奢华与运动注入自己的灵魂,而这两款限量版车型,均保留了现款车型较高规格的水准之上,提供了一定的个性化来吸引中国的消费者们,这或许对于追求个性的土豪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