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量竞争时代如何胜出?广汽本田给出答案

2019年11月23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伴随着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的发布,广汽本田也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带来自己的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树立面向未来的全新服务标准为宗旨,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本次车展,广汽本田携Honda、Acura、理念三品牌全车系产品亮相2.2号馆。全新战略SUV 皓影领衔,T动力、混动家族和热销车型出展。

展台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视觉演绎,还有先进潮流的互动区域,观众可以在虚拟社区中体验人与人信息互换及交流的体验,感受全新服务品牌带来的全新价值。

存量竞争时代,主打服务牌

2019年是广汽本田极富成果的一年。首款纯电动SUV VE-1开启了企业电动化的新起点,SPORT TURBO、SPORT HYBRID两大王牌动力不断普及至更多车型上,产品矩阵全面升级。在众多产品的持续热销下,广汽本田700万销量里程碑顺利达成。数据显示,今年广汽本田逆势上扬,1-10月累计销量达638,788辆,同比增长7.18%,发车和终端同比双双正增长。

在汽车消费新时代,广汽本田也在积极探索人与车全新关系。此次车展,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打造3.0服务模式。

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价值输出贯穿整个服务过程。

首先,广汽本田通过升级硬件空间,提高客户舒适度;打造品控管理及大数据系统后台,确保维修品质,以"Satisfied安心信赖"提高客户满意度。广汽本田还通过线下特色服务,让客户维保更轻松;打造全透明化智能服务流程体验,让客户体验更智能便利,以"Smart智能便捷"解放客户时间。

广汽本田认为,特约店不应该只是服务的场所,它更应该成为人与车、人与人共创共享的重要连接桥梁。借此为契机,广汽本田引导客户共同去创造和分享价值,共同去探索人车生活的可能性。以特约店为中心,广汽本田组织一系列兴趣化、生活化粉丝圈层活动,打造车主圈交流平台;同时开展资源交流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异业合作,发掘车主资源优势,为车主创造更多可能,以"Social社交互联"和"Sharing共创共享"促进人与人的连接,共创一个更精彩、更多元化、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汽车生活,共享更多乐趣和价值。

近年来,广汽本田年轻化战略逐步迈进,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领域不断升级,以强健的体系力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站在700万销量的节点上,广汽本田也将迈入全新发展阶段。

重磅产品助力,迈入发展新阶段

本届车展,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SUV 皓影无疑是在展台上最大的亮点。

皓影(BREEZE)以"光和影"为灵感,延袭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散发着强烈的视觉感。19寸大轮辋,搭载6种个性车色,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车内,TFT彩色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中控屏、现代化的内饰颜色与装饰面板纹路等,都让乘坐氛围高级且具有质感。

皓影(BREEZE)搭载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套动力系统,并将搭载脚踢式电动尾门、升级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本田首发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还推出了个性独特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酷炫的全黑车身搭配哑光黑19寸轮辋以及车身熏黑套件等,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此前,皓影(BREEZE)已经发布了18万起的预售价,据悉新车将于11月30日晚正式上市。

展台另一边,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也是焦点。

它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1km,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充满纯电驾驶乐趣。

目前,广汽本田旗下第十代雅阁、新一代凌派、新缤智、冠道、四款车型组成了T动力产品阵营,产品层级涵盖A级、B级轿车及SUV不同领域。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已达364,329辆,占总销量的57%。

混合动力阵营方面,由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以及刚刚上市的皓影锐·混动三款重磅车型组成。数据显示,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单月终端销量一度突破5000辆,1-10月销量33,282辆,同比劲增149%。奥德赛锐·混动上市后累计销量已达17,931辆,市场供不应求。

自成立以来,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心与信赖的销售和服务。早在1998年,广汽本田凭借"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魄力,率先在国内导入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成为国内第一家提出体系服务标准化的车企。在服务标准方面,2001年广汽本田发布首套特约店销售流程,贯穿整个销售服务过程。此后,广汽本田不断对销售服务流程进行升级完善。

在互联网大时代,广汽本田努力通过多渠道、立体化、差异化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贴心的购车用车服务,在J.D.Power CSI售后服务满意度评价中多年名列前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