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迈锐宝XL大降价却卖不过负面不断的雅阁,没钱就选它

2019年11月23日 16:46:03
分享到:

雪佛兰迈锐宝XL大降价却卖不过负面不断的雅阁,没钱就选它

作者:陈巧

今天要说的迈锐宝XL,它现在摇身一变成了高富帅,配置丰富感人,样子也帅气逼人,不由得让你“春心”一动。现在的迈锐宝已经成为了迈锐宝XL。

雪佛兰迈锐宝XL官方指导价为15.49-21.99万元。550T自动锐动版,原价19.49万,现跌到了13.99万,这样的售价足以秒杀同级其他品牌车型,但是迈锐宝XL的销量却十分尴尬(9月仅卖出4354辆),要知道负面不断的本田雅阁9月份就卖出了20436辆。

外观方面

作为中型运动轿车,迈锐宝XL外形是非常成功的,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网状中网,十分大气与运动。细长的车灯给人的感觉很精致。侧面看的话,感觉美式的肌肉感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前后使用双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车尾方面,整个车尾立体感十足,尾箱盖上带有小尾翼,新样式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设计。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3mm轴距为2829mm。

内饰方面

迈锐宝XL有着较高的乘坐空间,内饰采用的都是物理按键,这样的设计我比较喜欢,在驾驶中会比较方便也会更加安全。用料和做工方面没有特别的廉价,三幅式方向盘配上红色缝线突出了这台车的运动基因。悬浮式中控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8寸智能大屏给人感觉还不错。

动力方面

迈锐宝XL搭载的就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最大能爆发出241匹马力,这个动力是领先于同级车型,并且高出本田雅阁接近50匹马力,工信部的油耗也仅只有6.7L。

总结

整体来讲,迈锐宝XL车型价格上比雅阁便宜,2.0T加9AT超强动力配置,还是很多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