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大一小一环保,大众带了三辆重磅车来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3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州车展,大众汽车举行品牌发布会

▶三款全新车型在车展上亮相

▶多款车型在车展上展出

11月22日,我们快车报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参加大众汽车的车展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探影、上汽大众Viloran、进口大众途锐PHEV这三款新车型也正式亮相,同时还有多款车型来到车展上展出。

一汽-大众探影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其实就是欧洲版T-Cross。它的长宽高尺寸为4194/1760/1601mm,轴距2651mm,定位小型SUV,预计12月4日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个性的SUV,它配备不少比较潮流的配置,像全液晶仪表盘、Beats音响,全景天窗等等。不仅如此,它还推出R-Line版本,造型更个性。

上汽大众也在这次带来了首款国产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这款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它车长超过5.3米,轴距达到3.18米,2米宽的车身在以往的大众车型中很难见到,如此魁梧的身材看起来非常大气。

除了大,它还采用了2-2-3的座位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还带有电动腿托和双层头枕,同时还有双侧电动侧滑门,更符合商务气质。另外,它配备丹拿音响,感觉上更高级。

Viloran还搭载了MPV中比较罕有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辅助驾驶装备,让它达到了L2+级的自动驾驶。为了让驾驶员更方便地把这台大车停好,它还配备360°全景影像。

至于进口大众。他们也带来了新能源旗舰车型——途锐PHEV,它将在明年上半年登录中国市场。途锐PHEV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用上了4MOTION四驱系统,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达到367匹,综合峰值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另外,它还搭载容量为17.9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8km。大众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的新能源版本的车型,到2020年底,将达到10款之多。

除了发布会,这次大众品牌还带来多款比较有亮点的车型,一汽-大众带来了新款迈腾和新款迈腾GTE、全新一代速腾等车型,而上汽大众也带来了Polo Plus、途昂X等车型。

总体而言,这些新车型完全在大众品牌的计划当中,而这次广州车展,它们带来的这些车型,基本上属于新车预告。在2020年,这些新车的推出对于大众来说,显然有着重要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