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亮相三新车 明年还推6款新车 大众品牌攻势有点儿猛

2019年11月23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的广州,依然是红花绿树,跟东北的满地落叶和冰天雪地形成了强大的反差。又是一次从北到南的汽车媒体“大迁徙”,为了2019年最后一场大型汽车SHOW。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各大汽车都没有太多的矜持,作为一场告别2019,展望2020的汽车大展,谁都想在这场展会中先声夺人,聚焦媒体的目光,展示出那个未来可期的自己。

但汽车江湖就是这样,主流“门派”永远是最热门的话题,比如大众汽车,在此次展会中,大众汽车品牌携一系列全新产品重磅登场。包括一汽-大众TACQUA探影、上汽大众Viloran和大众进口汽车途锐PHEV,由此可见的是,大众汽车品牌将进一步扩展其在华的产品阵容。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大众汽车还将在华推出6款新车型,其中5款将是产品阵容中的全新成员。

破局MPV市场 首款国产Viloran将在明年上市

大众汽车亮相的三款车型中, Viloran受关注度颇高,它出身于大众MQB平台,定位豪华商务MPV车型,从车身尺寸来看已经时下主流MPV,相比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本田艾力绅都更具优势。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的首款国产商务MPV,这款新车车长超过5.3米,兼顾商用与家用。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修长流畅的侧面,俯冲的姿态蕴含蓄势待发的动感魅力。动感上扬的腰线将双侧智能滑门的车门把手包裹其中,凸显出肌肉感。车顶的线条优雅地贯穿全车,营造出动感的姿态。 20寸超大豪华轮毂采用多辐条设计彰显出尊贵身份与动态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采用2-2-3座舱布局,配备双侧自动滑门、带电动脚托和双层头枕的行政座椅、皇家殿堂级丹拿音响,营造多维的行政级会客厅,在豪华配备上也毫不吝啬,很有冲击力。据悉,这款新车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拓展SUV市场:探影12月上市 途锐PHEV亮相

今年以来,大众汽车开始在SUV市场持续发力,其SUV产品的销量一路冲高,到了下半年,探岳已经冲劲SUV销量排行榜的前三位,完全超越了兄弟车型途观和途观L,探岳、途岳等产品也表现了强劲的实力,在销量始终走高。

接下来,大众汽车会进一步布局SUV市场,此次车展上,一汽-大众探影正式亮相,这款小SUV车型将于12月到店上市,上市的同时,还会推出时尚运动风格的R-Line版本。探影,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的第九款SUV,基于欧洲版T-Cross打造,一汽-大众探影造型延续了欧版车型的设计,中网上使用了多条横幅式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则经过了全新设计,使用了亮黑色材质进行装饰,也因此给它的前脸带来很多时尚氛围。据官方介绍,这款车的外观将拥有7种源于自然的精致配色,以匹配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作为一款小型SUV,一汽-大众探影将轴距加长88毫米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

此外,途锐PHEV一款值得期待的新能源SUV车型,这款新品预计在明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这款SUV内在实力还是足够硬核的,它搭载强劲且节油的TSI®发动机,结合电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动力数据相当亮相,其总功率达270千瓦,最大扭矩达70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6秒。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锐PHEV纯电续航里程达58公里(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NEDC),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这款车型还是竞争力十足的。

鬼扯:2019年,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交付量将连续第三年超过300万台,且市场占有率提升了将近一个百分点,大众汽车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在轿车与SUV领域的购车首选,接下来,它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发力,继续占据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