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锐百万纪念版黑耀上市 售价75.68万元

2019年11月23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19年11月22日,广州】黑,赋予光意义——钢琴黑涂装全身, “暗影”之魅尽显;黑,唤起光的力量——硬核实力加持,勾勒“骑士”骁勇轮廓;黑,静谧之间释放锋芒——豪华内装升级,凸显“旗舰”风范。历经十七载峥嵘岁月,铸就百万辆荣耀传奇,为纪念第100万辆途锐下线,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百万纪念版载誉而来,官方建议零售价75.6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150台。

驰骋十七载 智造一百万

2002年,第一辆以“Touareg”命名的车型驶下位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大众汽车工厂生产线,一款融汇臻享驾乘与强悍性能的豪华旗舰SUV就此诞生。从2002年到2019年,途锐家族以三代车型坚不可摧的品质与领先业界的机械技术,解答了这颗星球上的众多未解之谜:如何攀上6080米的世界最高活火山?如何牵引一架重达155吨的波音747客机?如何在达喀尔拉力赛中三度封王?如何用21天穿越欧非大陆……

不久前,第100万辆途锐驶下生产线,正式将这一满载荣誉的家族带入“7位数产量俱乐部”。匆匆17年,世界上有数千万辆SUV诞生,但只有100万辆有幸得名“途锐”,它代表着豪华SUV领域的硬核实力派,代表着硬派越野SUV领域的典雅气场,更代表着途锐车主从容跨越艰险、探索未知的领袖风范。

黑武士外观 升级版配置

为纪念第100万辆途锐的正式下线,途锐百万纪念版车型载誉诞生,并由大众进口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正式引入,新车以酷炫十足的全黑涂装与豪华升级的个性化配置为荣耀时刻献礼。对于途锐车迷而言,这不仅仅是一款外观内饰更显个性化的途锐,更是一座承载车系家族17年光辉历史的里程碑,从“机械素质”到文化传承,均被赋予了不凡的意义。

途锐百万纪念版以黑色唤起光的力量,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套件,英姿飒爽的钢琴黑色彩涂装全身,同时着墨于细节,愈黑愈流畅,彰显科技感与年轻力。独有的黑色风格中网与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完美融合,全黑车窗装饰条与全黑车顶行李架渲染出“黑武士”一般的飒爽英姿,带流水转向灯的全LED尾灯更加入了熏黑灯罩设计,英气十足,不怒自威。此外,途锐百万纪念版特别配备银灰色外后视镜与21英寸Suzuka枪灰色轮毂,增加视觉对比度,在方圆之间营造光影和谐。

专属的“One Million”特别标识在B柱外部门框之上得以呈现,而当贵宾手握独特真皮包裹的智能钥匙,踏上带有“One Million”特别标识的迎宾踏板,坐入带钻石缝线设计的全新Puglia真皮座椅,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已将座椅位置记忆、液晶屏菜单布局爱好等个性化要素铺陈到位,奢华气息悄然间遍布车舱。其中,专为途锐百万纪念版精制的Puglia真皮采用纯天然的皮质,利用橄榄叶染色而成,拥有细腻如丝的触感,配合独特的琥珀色钻石缝线设计,型格凸显。与车外相呼应的还有车内顶部象征力量与永恒的全黑基色,同时,中控台区域琥珀色缝线设计、‘Silver Wave’装饰条与金属装饰脚踏板辅助勾勒,尽显越野界当红武生的华贵一面。此外,原顶配3.0 TSI锐智版所装备的带加热功能及换挡拨片的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也加持于途锐百万纪念版之上,在呵护双手,驱散冬日寒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性 。

其前卫一面也足够让人过目难忘,独有的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涵盖15英寸触摸屏(带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合构建信息聚合的数字矩阵,令人机交互体验的友好度进一步提升,在增添豪华质感与科技风范的同时,也让行车安全性得到更佳的保障。

迅猛驰公路 硬核骋旷野

一款出众的越野车,必定要有一套输出澎湃且稳定性极佳的动力系统,方可陪伴勇士们披荆斩棘。途锐百万纪念版配备3.0 TSI V型6缸发动机,拥有34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迅速,节奏轻快,传动效率高,进而促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9秒的佳绩,最高时速直指250公里/小时。

与此同时,途锐百万纪念版配备带有托森式中央机械差速锁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具备机械式差速锁的天生优势,反应迅速,皮实耐用,维护简单,可以长时间高负荷工作。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升级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5种空气悬架模式(正常、舒适、越野、特殊越野、装载)与8种驾驶模式(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个性、雪地、自动越野、专业越野)相配合,轻松兼顾公路与越野需求,尽情释放与生俱来的驾驭激情。

以黑色凝聚光的能量,伺机释放耀目锋芒,纪念百万荣耀,铭记往昔传奇——100万,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传奇之上,再铸传奇,需要的是对未知领域探本溯源的好奇心,面对艰难永不退缩的勇气,巧妙将困境变作坦途的智慧,以及矢志不渝追求卓越的初心。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百万纪念版现已正式上市,期待与更多荣誉车主共驭征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