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三菱劲炫ASX售9.98-13.98万

2019年11月23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三菱劲炫ASX官方指导价

新款劲炫ASX换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灯组使用了分体式设计。前LED大灯和粗壮的镀铬进气格栅连接,在LED大灯的下方为雾灯和转向灯,雾灯转向灯为“四点式”设计,造型更加前卫时尚。

新款劲炫ASX长宽高分别为4366/1818/1640mm,轴距2670mm。

新车将使用18英寸抛光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和现售车型相同,但在细节设计上更加精致。新款车型换用了“T”字形的尾灯组,后包围两侧配有装饰开口,后包围中部带有灰色饰板,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

新款三菱劲炫ASX使用了拼色内饰,中控台、门板、座椅等处带有和车身同色的分色设计。新车配有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菱云悦享智联系统,配有防盗追踪系统、道路救援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9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传动系统预计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改款后的劲炫ASX更加年轻运动,对于新车的售价,你还满意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