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新宝马X6上市;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奥迪看上比亚迪

2019年11月23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宝马全新X6正式上市,76.69万-93.69万元

近日,第十七届广州车展已经开幕,全新一代宝马X6也如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不同的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6.69万-93.69万元。

全新X6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包括大尺寸连体式前格栅,且提供炫影光幕格栅,天使眼大灯,水晶档把等等。动力上,有两种不同的形式,分别为xDrive40i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xDrive M50i的4.4T V8发动机。

76万你会买一辆X6,还是买三辆雅阁?

汽车大事件二:投资51亿元,长城宝马合作项目得到批准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发布会的公告上了解,光束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已于11月21日获得江苏省发改会批复。

据悉,该项目的总投资额高达51亿元,且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各自占股50%,按照计划,将于2020年开工,预计2022年建成,主要生产Mini和合资公司的新能源汽车。

"长城MINI"不久就会问世了吧。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预计2020年全面导入电动化车型

近日,我们根据新浪汽车的报道,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到2020年,电动化车型会全面导入,占据一汽丰田整体销量的90%都是TNGA车型。

据了解,一汽丰田1-10月份批售量近六十万辆,跑赢大盘将近十个百分点,占比份额为3.7%,同比份额提升了0.5个点,而丰田奕泽E擎将会在明年进行国产。

丰田电气化,或早或晚都来了。

汽车大事件四: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亮相,UX300e无疑了

近日,根据雷克萨斯发布的未来战略规划,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UX300e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燃油版UX打造而来。动力上采用了前置电机加54.3kWh电池的组合,且NEDC续航可达400公里。

据悉,新车采用纯进口的销售方式,且计划明年上市,未来3-5年会推出纯电动平台以及PHEV车型,到2025年,所有产品都将实现电气化,并且销量要超过汽油版。

想知道雷克萨斯UX300e会加价多少呢?

汽车大事件五:确认,奥迪正与比亚迪就电池采购进行洽谈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奥迪正在和中国企业比亚迪就电池采购问题进行谈判,且得到了奥迪的官方确认,此举将会打破奥迪在中国对单一供应商的依赖。

其实此前已经有过类似传言,而现在是确认在谈判中,但不方便透露细节。奥迪中国总裁表示,奥迪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更多的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以上新车型都将为纯电动汽车。

比亚迪成了"香饽饽"。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