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新2008,或有戏、或再次无望

2019年11月23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销量急速下滑,取消"双总经理",神龙汽车连续的改革计划,也似乎映衬出了两大法系品牌在华即将迎来"决生死"时刻。近几个月来,标致雪铁龙动作频频,但销量上的尴尬却又一次次打乱了其原有的"复兴计划",法系车在华到底还有希望吗?

对于我们来说,法系车在华未来如何可能太过遥远,而眼下真正值得消费者关注的可能就是这即将到来的新2008。

国产标致新2008正式亮相

新2008,仔细数数从其之前海外车型的上市再到正式导入国内也没多长时间吧,从新2008的导入速度上,我们似乎也看到了标致对国内市场态度的转变。广州车展,"小狮子"带着新2008倔强的登上了展台,而新2008似乎也拴释出了法系车的"诚意所在"。

与之前海外上市车型外观大致相同,新颜值下,新2008的美观程度也要好过现款车型太多,獠牙LED日行灯、熏黑贯穿尾门的尾灯,在新2008身上,能够称得上是亮点的设计绝不在少数,甚至于之前海外版车型相比,尾门处还增添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班。

尤其实在内饰方面的转变,新2008绝对值得大谈特谈,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双辐式方向盘等等所凑成的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设计科技感十足,相比起现款车型来说,新2008内饰设计的层次感也要强上太多,所以新2008爆火于市场指日可待了吗?

致新2008,或有戏、或再次无望

对于国产新2008来说,我想各位应该西安正视一件事,那就是海外车型什么价、国产车型什么价。所以,你也不要过于期待新2008能否"原封不动"的来到国内。例如中控屏幕、例如海外6速手动/8速自动,国内5速手动/6速自动等等。

当然,我并不是在说这样的2008不行,毕竟在国产2008同级别竞品当中,大家在动力总成方面给出的东西也大致相同,而新2008有精致内饰、电子档杆、全新颜值等等方面的加持,其实也理应令同级别竞品体验压力的。不过,1.2T三缸发动机的大面积应用....

诚然,论三缸发动机,标致还是有足够的底气的,毕竟1.2T发动机在国内也不是玩了一年两年了,最大功率136匹马力、最大扭矩230N·m,放在同级别阵营中虽说算不上顶尖,但也算是比较出色的参数,但是,参数方面的出色并不会让我觉得国内消费者会有多么喜爱三缸。

说实话,我个人并不反感三缸发动机,相反的是,如果考虑经济型方面,我甚至会去主动考虑三缸产品,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三缸可能并没有那么容易被接受。

新2008算是怎样的产品?对于我个人而言,它颜值出色、内饰氛围上佳,在小型SUV阵营中这也是为数不多能让你找到"精致感"的产品。如若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没有太大成见,新2008最终能成与否无非就是看最终价格如何了。可是若结合法系车当今在国内的颓势以及消费者对三缸产品的反感程度来说,新2008未来几何,也不再是从价格方面就能参透那么简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