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到底谁的质量最好?车主:谁的好咱不知道,但最差的肯定是它

2019年11月23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前一段时间一位朋友想买一辆豪车,他问小编奥迪宝马奔驰这三个汽车品牌哪个质量更好一些?小编之前是对BBA这三个汽车品牌也是颇有研究,如果是根据全球汽车质量排行榜来说,在BBA三个汽车品牌之中,奥迪的质量是最好的,但是奥迪汽车在国内的质量表现却是最差最糟糕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BBA这三个汽车品牌,到底都有哪些质量问题。

奥迪

其实奥迪上的质量问题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奥迪的质量问题主要是体现在发动机和配件上。只要超过10万公里的奥迪,几乎没有一个不少机油的,甚至运气不好的,跑上两三万公里就开始烧机油了,所以奥迪还被称之为修理厂的大救星。当然,现在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其次,由于国产奥迪上的配件国产比例太高,也致使奥迪出现了很多的问题,譬如奥迪Q5奥迪A6L奥迪A4L普遍存在减震异响、漏油等情况。当然这些问题不仅仅只是反映出了奥迪的偷工减料行为,更是反映出奥迪在国内的造车态度。

奔驰

奔驰早些年的质量不得不说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最近这些年的质量表现却让人瞠目结舌,奔驰E级轿车刚上市半年的时间就向质检局提交了召回方案,召回的3000多辆车,均都存在线束破损的安全隐患。

要是在回顾一下国产奔驰E级的召回历史,那也是相当壮观的,据数据显示,奔驰E级在2015年的时候,共计召回过2次,而召回的车辆数目分别是14028辆和112830辆,这还是仅仅一款车型的召回数量。

宝马

要是谈到宝马的质量问题,其实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刚买的宝马车前3年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一旦超过3年后,车辆上的问题就多了起来,无论是进口宝马,还是国产宝马,用上3年后,车辆内饰很多地方都会出现脱皮的情况。

另外,宝马还有一个质量问题也是非常严重的,宝马除了烧机油以外,漏机油也是非常严重的,几乎可以说只要车辆超过6万公里,发动机气门室盖和油底壳总有一个在漏油,而漏油的原因据业内人员表示是因为配件质量不合格导致的,这么以来在国内汽配市场上也就出现了全部在卖副厂件的情况,因为副厂件要比原厂件的要好!

BBA到底谁的质量最好?车主:谁的好咱不知道,但最差的肯定是它!以上仅是本人对BBA这三个汽车品牌的质量见解,不知您对这三个汽车品牌的质量方面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与大家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