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匠心不变:“我们的次世代 ” 将有多精彩?

2019年11月23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中有一句台词:“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唯快不破,似乎成为当下这个时代发展的注脚。网络要提速、高铁要提速、基建要提速,就连人生也要提速。时代车轮所到之处,处处都是加速的催促:快一点,再快一点!

可一味追求速度,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持久。“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速度太快,就无法沉下心来,长期坚持去做一件事。这个快速的发展时代里,唯有不忘梦想,做一个长期主义者才是能走得更远。

就像是一直独具匠心的马自达,它是车市中最为坚定的长期主义者,在汽车制造方面始终不愿随波逐流,不管在设计上还是汽车品质上一直坚持着造车如艺的初心,简单而又惊艳的新一代魂动设计,更为纯熟的创驰蓝天技术,都注定了它的与众不同。 11 月 22日,广州车展上,马自达携旗下未来派轿跑 SUV 新“MAZDA CX-4”与次世代“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等重磅车型一同登场,共同诠释那个更为精彩的“次世代”。

CX-4 VS 次世代昂克赛拉领衔 皆为“超级座驾”

马自达的车型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驾控上都有着十足的个性,这次,马自达家族的重磅成员几乎全部登场,包括全新一代“MAZDA6 ATENZA 阿特兹”、第二代“MAZDA CX-5”、全新七座大型 SUV“MAZDA CX-8”等,这其中,“MAZDA CX-4”与次世代“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领衔登场。

全新“MAZDA CX-4”在广州车展前的11 月 8 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轿跑风格浓浓的SUV车型,聚焦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这款车型上市以来,也一直保持了超高的热度,成为年轻消费者追捧的重点。此次上市的新“MAZDA CX-4”采用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身构造技术,全新MAZDA CX-4带来更高格调美感与驾感。尤为令人瞩目的是,全新MAZDA CX-4再次刷新SUV颜值基准,在媲美超跑SUV的绝美比例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设计与细节质感,实现兼具速度感、生命力与高级感的“撼动人心之美”。

次世代“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成为又一亮点。在过去 16 年,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MAZDA3 累计销量超过 620 万台,在中国的销量也已突破 100 万台,作为全新世代产品的首发车型,次世代“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以全新的造车理念,在设计、驾控等方面更显质美。

下一个百年 马自达 “美感”与“驾感”再升级

作为汽车行业中最为特立独行的汽车品牌,马自达始终都不追求于大而全,但确实底蕴十足的。 到了明年,这个传奇的汽车品牌马自达将迎来成立 100 周年的里程碑时刻。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先生表示,“为了能够在下一个世代持续发展,我们重新审视回归原点,将人放在首要考量标准,以客户为首,马自达与合作伙伴、销售公司、4S 店、供应商等所有相关各方携起手来,共同坚持打造‘马自达的独特性’文化”。

面对下一个百年,,马自达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设计方面,马自达旨还会不断深入研究它的日式美学,推动‘魂动设计’向更高的层次进化,更具有艺术性。此外,全新‘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将进一步研发的全新世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帮助车辆应对任何驾驶场景,实现人马合一的超级驾控体验。

鬼扯:在车市中,马自达是那个总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汽车品牌,它的魂动之美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还有那种“人马合一”的驾控感,也是独具特色的,接下来的次世代,马自达注定会有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