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征战未来 长城汽车才是真正的“头号玩家”?

2019年11月23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是甘于现实,还是征战未来?”还记得那部爆款影片《头号玩家》里面的那句经典台词吗?其实,不管是游戏圈里还是在现实的汽车圈中,对于“头号玩家”来说,征战未来,是永远不变的目标和方向。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长城算是自主品牌中的“头号玩家”,多年征战汽车市场,长城汽车一路披荆斩棘,成功进入主流一线阵营,但它并又不满足于现状,一直在全力争取一个更为广阔的未来。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重磅登场,在汽车“新四化”的变革下,从“新”出发,看长城汽车如何征战未来市场?

三年30万辆 WEY玩转中式豪华

三年前,当WEY品牌刚刚发布的时候,很多业内人士都为它捏了一把汗,那个一炮惊醒车市人的中式豪华,到底能不能立得住?三年过去了,WEY用三年30万辆的销售业绩给出了最好的回复。在广州车展前,在WEY三周年品牌之夜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再次给WEY确立了新的目标:WEY品牌将以2020年品牌全球化战略为起点,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跻身北美市场,到2025年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品牌,年销量挑战30万辆,完成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的重大突破。

WEY品牌,作为长城汽车进攻全球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将从新能源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在此次车展上,VV7 PHEV和VV7 GT PHEV全球同步上市,其中WEY VV7 PHEV豪华型、旗舰型和WEY VV7 GT PHEV旗舰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分别为21.98万元、23.98万元和25.68万元,这一价位比同级的合资竞品略低,再加上越级的产品力,还是很有市场空间的。

另外,WEY-X概念车成为了展台最为聚焦人气的车型,它超前卫的科技造型和全副武装的顶尖智能科技,进一步预见WEY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外,VV5、VV6、VV7和VV7 GT这几款销量担当也是人气十足,赢得现场观众的关注。

多款重磅新车登台 长城汽车后劲十足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出征未来,还要从新品说起,此次,在长城“新四化”理念加持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等旗下品牌都带来了更为接轨世界水平的多款新车。

由德国著名改装厂商罗伦士亲自操刀推出的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是最为亮眼的新车,这款车型在此次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6.88万元,作为一款能够让越野爱好者眼前一亮的车型,这款新车更为凸显个性。

哈弗F系更是三剑齐发,最新力作——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三款智能新车全面登场。还有首次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及微信车载版的2020款哈弗F5,在实现车联网升级之后,还推出相当诱人的年终优惠。

另外,欧拉R1结伴小米,跨界而来。未来,双方将基于“欧拉金牌经济人”项目展开一系列围绕优化用户服务体验的长期合作,并将在新零售渠道共建、IoT物联网服务、5G及AI应用场景生态服务等多个方面携手共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还有长城炮正式开启了越野皮卡汽油8AT豪华限量版99台正式车预售,中式越野皮开始进攻越野圈。

逐鹿全球 长城汽车未来可期

在5G+AI的商业化时代,长城汽车再次领衔登场,深耕汽车“新四化”发展,并全力布局、挺进全球市场。

在“新四化”方面,长城汽车大步向前,采取多技术路径齐头并进的策略,全面发力包括传统动力、动力电池、燃料电池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满足全球各地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此次,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还发布了领先行业的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产品。

此外,智能座舱、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5G远程无人驾驶、全自动代客泊车等即将实现量产的“黑科技”也让长城汽车拥有了更多的主动权。同时发布了“i-Pilot智慧领航”自动驾驶平台、“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等战略布局,全面提升长城产品的整体竞争力。

据悉,目前,长城汽车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化研发布局,9+5”全球化生产体系中的俄罗斯图拉工厂、重庆智慧工厂相继投产,位于浙江平湖、江苏泰州的整车生产项目也依次启动,长城汽车是圈里实力足够硬核的“头号玩家”。

鬼扯:从全新产品到全新战略,此次长城汽车深度展示它在技术、产品、新能源等各个方面的实力与魅力,加上思路清晰的全球化布局战略,长城汽车已经开始驶向转型发展快车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