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搭1.5T,热效率高达37.1%,奇瑞这款车又要火了

2019年11月23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近几年,国产品牌飞速成长,在"三大件"上也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尤其是以"技术宅"形象深入人心的奇瑞汽车,在发动机这个核心领域向来是力求从设计、到研发、再到制造都要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搭载在全新一代瑞虎8车型上的那一台1.6TGDI发动机,在今年可谓是高调地唱了一回"独角戏"。

这款1.6TGDI发动机是中国品牌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直喷汽油机,从账面数据来看,它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十分有牌面,同时实现了超过37.1%的发动机热效率,站在了中国品牌发动机的金字塔顶端。

事实证明,在这个掌握了核心三大件技术就获得了一半市场的当下,奇瑞最初选择走的这条正向研发道路显然是非常正确且成功的。

可以看到,目前的奇瑞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强势,在今年10月份奇瑞的销量达到了7.03万辆,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5.2%,旗下两大明星车系

艾瑞泽和

瑞虎表现十分的出色,艾瑞泽系列销量11198辆,环比增长8.8%,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而全新一代

瑞虎8销量13152辆,环比增长10.6%,同比增长80.2%,已经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在一片"涨"声之中,可以看到瑞虎5x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亮眼,在今年9月份,瑞虎5x HERO取得了月销7,584台的好成绩,环比增长20%。

毫无疑问,

瑞虎5x也已经成为了奇瑞旗下的又一款明星车型,正在"走量"中,以此为契机,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车型强势来袭,在11月21日,该车型在重庆区域正式上市,售价为8.99万元。

不得不说,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这款新车最值得关注的亮点同样是它的发动机。其搭载的1.5T发动机+6DCT变速箱"智效黄金动力总成",拥有同级独有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驾控性能全面优化升级。

另外,这款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燃油热效率高达37.1%,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对于瑞虎5x这样的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储备已经非常"过剩"。

除了驾控性能的"拔高",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EPB+Auto-Hold自动驻车、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7+9吋双屏智能互联、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动态轨迹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同时新增超大景观天幕,18吋五幅镜面精切铝合金轮毂等一系列高性价比配置,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也大大地提升了品质感。

在造型和空间层面,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依旧延续了原车型的优势风格。造型上,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承袭了"Life in Motion"瑞虎家族式设计理念,虎踞式的前脸造型、虎瞳式透镜LED日间行车灯、镂空熏黑光带式尾灯悉数在列,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

空间部分,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拥有领先同级的2630mm超长轴距,多达30处储物空间设计、最高达1100L多变组合行李箱空间,让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具备更宽敞的车内空间,配合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全包覆式豪华皮质座椅等配置,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写在最后

瑞虎5x1.5T高能版的推出在丰富奇瑞瑞虎5x的产品线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10万元以下级别的SUV领域,充满着无限生机与可能,车知事尤其看好瑞虎5x1.5T高能版,从动力提升角度讲,它能满足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需求,再加上配置全面升级、绝对有诚意的售价,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集可以说是集"好开"、"舒适"、"超值"于一身,同级最佳高品质性能SUV无疑了。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的全新上市,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上这款诚意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