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长安欧尚X7亮相

2019年11月23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定位紧凑型SUV的欧尚X7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官方命名“云鹰之翼”造型的六边形格栅,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官方命名为“冰晶之瞳”LED大灯。据悉欧尚X7采用官方命名的“太空”漆面,每辆新车共70台机器人完成全自动喷涂,此外车辆漆面防腐性提高30%、亮度增加20%、耐候性及耐刮伤增加50%。

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配备24颗LED灯珠,其照射距离达165m。

欧尚X7长宽高4705/1860/1720mm,轴距2780mm。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17、19、20英寸不同样式轮圈,轮胎规格分别为225/60 R17、235/50 R19和235/45 R20。

此外官方表示新车高强钢占比达75%,车身刚性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细节方面新车前碰撞横梁采用1.6mm的热成型钢,后碰撞横梁采用1.0mm高强板。

新车尾部造型圆润,尾厢处灯组之间有银灰色装饰条连接,同时装饰条带有“OSHAN”的标识。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后杠下方带有银色下护板。

欧尚X7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全黑内饰带有红色缝线点缀,其中高配车型使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标配7英寸中控屏幕,其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车载蓝牙、手机映射及车载WIFI等功能。

中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欧尚X7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燃油、混动、EV三种版本。

欧尚X7预售价区间7.99-11.99万,随后新车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小哥届时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新车的售价及配置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