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7.99万元-11.99万元,长安欧尚X7如今订单已超18000台!

2019年11月23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1月22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在广州车展正式举行。

此次活动,是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在经过第一站“极致挑战”、第二站“当红品质极致工艺”之旅,长安欧尚汽车再次邀请用户亲身验证长安欧尚X7品质及工艺,以一场中国SUV高端“买家秀”,开创了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车的先河,这种全透明、高参与度的测试,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

可以说,从产品测试到产品上市,长安欧尚X7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理念,不仅创造了多维度用户体验模式,充分展现了长安欧尚汽车的精工造车水准及诚意之道。

长安欧尚X7竟敢这样玩“拆车”,背后又有什么硬实力呢,让我们看看一二:

首先,长安欧尚X7搭载的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而全新的发动机换气系统,可以降低缸内残余废气系数,充气效率提升5%。还有双可变正时系统、5次喷射技术、轻量化全铝机体、水冷中冷等先进技术应用,保障了其高性能。

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也是长安CS75 PLUS的同款发动机,并且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万辆装机验证。

与发动机匹配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则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自主研发,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累计已超过800余万公里整车道路可靠性测试,94.3%的最高传动效率。

细数起来,其主要零部件由:博格华纳、舍弗勒、平和、哈姆林、贺尔碧格、嘉实多等国际知名供应商提供,可靠性高。而相比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有优势,不仅拥有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及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还能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高效快捷,带来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充沛的输出动力。

长安欧尚X7底盘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由专业底盘调校师进行调校,还是同级唯一搭载柔性副车架、采用双底盘软连接设计的车型,可让底盘系统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无论是面对小颠簸还是对侧倾的抑制都保持着不错的表现。

至于空间,长安欧尚X7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0mm,其中,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后排放倒之后,其后备箱进深甚至达到了1880mm。

在智能化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了行业首批兼容5G的IMX8智能车机芯片,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

当然,长安欧尚X7搭载的同级领先车内外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能让用户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过程中系统将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泊入泊出,用户无需任何操作。

更智能的是,当车速>60km/h时,长安欧尚X7的人脸识别系统会时刻注意着驾驶者的驾驶状态,如果此时驾驶者出现疲劳驾驶的相关迹象,智能车机会立即给予警示,甚至还会与其聊天以驱赶驾驶员的倦意。

当然,长安欧尚X7的实力远不止这些。正是长安欧尚X7以出色底子、以高质价比开启的降维打击,也能令许多合资SUV车型开始担心会失去市场。

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的六款车型预售价为7.99万元-11.99万元,且以2188元预定长安欧尚X7,还可享10重当红万元豪礼。而至今,长安欧尚X7的订单已超180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