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年布局三款全新车型,EXEED星途是如何做到的?

2019年11月24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两年的中国车市告别了几十年来的高速增长,虽然大多数车企都出现销量下滑,不过换一个角度来讲,这才是考虑车企的时刻,安稳的日子已不在,迫使着车企不断向上发展,加速优胜劣汰。

而在车市低迷期中,也不乏能够找到几抹亮色,其中中国高端品牌阵营的不断壮大,就是亮点之一。

依稀记得去年底,一个名叫EXEED的新品牌正式公布了中文名称——星途,成为了中国高端品牌阵营中的新军,如今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这名初出茅庐的新选手,究竟交出了一份怎样的答卷呢?

一年之内三款全新车型推出,全面布局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这是EXEED星途交出的一份答卷。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广州车展上,EXEED星途带来最强阵容,备受关注的全新VX Concept Car亮相;TX星尚版、TX星享版以及TXL星享版的上市,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打造出15万元级别内领先的四驱SUV车型;同时,10月8日刚上市定位超智越级SUV的星途LX,也一同亮相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VX Concept Car亮相

星途VX Concept Car,由国际设计大师,奇瑞汽车造型副总监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亲自操刀设计,是EXEED星途品牌定位中大型豪华市场的SUV车型,外观设计上带给人视觉冲击力十足的力量感。

TXTXL三款全新版型正式上市

而作为品牌最早推出的TX系列产品,EXEED星途品牌此次推出了该系列产品的全新款型,TX星享四驱、星尚两驱,以及TXL星享版车型。除了在外观、内饰上持续提升之外,更在产品性能上不断超越。

TX星尚两驱搭载了LED大灯、19寸马牌轮胎、感应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记忆等诸多科技和舒适性配置。TX星享四驱则拥有更多诸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记忆、彩色液晶空调面板等诸多科技配置。同时,TXL星享版除了基础配置外,还增加了盲点监测、标清360全景影像、真皮座椅等。

作为15万元以内城市四驱SUV最佳选择之一,TX新版型的四驱款车型搭载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配备了双活塞卡钳,以使车辆限滑和脱困能力更为强劲,刹车距离更短,四驱表现领先同级。

同时,这套四驱系统反应也更灵活,可根据不同路况在0.07秒内切换两驱和四驱,在60毫秒内进行快速响应,并实现0-100%前后轴扭矩分配,让车主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集中发力快速布局,彰显星途速度

短短一年时间,便完成了初步产品矩阵,覆盖各细分SUV市场,不得不感叹EXEED星途的速度惊人。不仅产品快速布局,经销商渠道方面同样是快速发展,目前布局了100多家经销店,2020年将增至200家左右。

而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母品牌22年正向研发的技术积累,更是造车经验的凝结,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支撑,所以才有了EXEED星途如今的快节奏。

马曰:

一年之内三款全新车型推出,全面布局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EXEED星途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的冲刺以及不懈努力,未来,随着更多产品的导入,EXEED星途势必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