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实力的车,舒适不是吹的,运动模式才5.5个油,半年卖出69814辆

2019年11月24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车市虽然琳琅满目,看似很难选择,其实并非如此,只是消费者的定位不够决心而已。其实,现在的车企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比如丰田汽车主打的皮实耐造,本田汽车主打的省油,日产汽车则主打舒适,而且这些车企的价格基本不相上下的。如果你喜欢舒适性好一点的车型,那么就选择日产品牌,相比之下,SUV车型的舒适性还是不如轿车的。

别人都说轿车的视野范围没有SUV好,其实轿车与SUV的视野都差不多的,然而,在日系三剑客之中,日产的天籁无疑是最佳选择,因为日产天籁的舒适性不是凯美瑞、雅阁,所能比肩的。

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型确实非常不容易,甚至比挑媳妇都难,对于媳妇我们重视内在美,对于汽车更多消费者重视的外在美。所以日产天籁自身就散发出一种高端、稳重、大气的风格,开着出去还是很面子的,全新的设计语言也能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目光。

新一代天籁除了外观进行锐变,内饰的设计也颠簸了大家的想象,虽然说以简洁为主,并没有过多的科技化设计,最主要的质感体现出来了。天籁内饰最大的看点就是更加细腻化,质感上也能比肩BBA,用料上也比较厚道,配置也相对丰富,更关键的运用到了年轻人最爱的车机互联系统。

天籁的操控性一直以来都很不错,日系车虽然很轻,但方向盘的调校毕竟适中,怠速的时候显得特别轻,高速到了100时就慢慢变重,所以还是很有安全感和自信,即便的超车都能够单手操作,非常适合女性的一款车。主要是配有主动刹车、定速巡航、电子驻车等辅助系统,不仅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还带来不错的驾乘感,目前开过天籁的车主都说比凯美瑞好开。

天籁的底盘设计非常平整,从中能够看出日产的用心,如此平整的底盘就意味更稳定,即便遇到小石头也不会担心磕碰到底盘,而且高速跑150都不会觉得松散的感觉。特别是在超车和过弯的时候,自信心都满满的,天籁底盘的可靠性还是值得信赖。其次,天籁最大的看点并非底盘,而且悬架和舒适性的调校,日产的座椅设计也闻名全球,相信没有哪一家车企能与日产的座椅相比,天籁的座椅不仅包裹性强,而且宽大,对于腿部和腰部的支持都非常给力,即便的跑1200公里都不会觉得腰酸背痛。特别是悬架的调校更厉害,软中带有韧性,对于颠簸路段过滤特别好,给人感觉非常沉稳,并不会产生很大颠簸感,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是个福音和享受。

天籁全新搭载的四缸2.0Tt发动机,据悉这台引擎还是运用在英菲尼迪QX50身上的那台,由此可见,这台发动机是稳定性、可靠性、质量、以及动力的输出都不会差,毕竟英菲尼迪也是豪华品牌。这台动力最大卖点就是表现很平顺,适合家用,提速也很快,超车不费力,油门响应很灵敏。如果年轻人喜欢激情的速度,可以选择运动模式,绝对有你想象不到的推背感,关键是cvt变速箱与2.0T引擎的匹配度非常高,丝毫不会出现顿挫感,特别是转数高达4500转的时候,丝毫没有升档的感觉。

天籁的油耗真心不错,在运动模式也能开出7个油,平时郊区开也就6个出头,市区则在8个左右,而高速更是低到5.5个左右,日系车省油真不是吹的。

笔者小结:对于日产天籁满意的地方还很多的,外观和老婆一样,适合带出去拉街,操控性也是值得肯定,油耗和动力更不用说了。如果非要说一些缺点的话,其实也是有的,比如仪表盘并没有配备全液晶屏,中控屏幕有些小气,隔音效果比较一般,但整体表现也是对得起17.98万的售价。一辆车到底好不好还是要看销量表现,日产天籁在2019年的上半年累计卖出69814辆,由此可见,天籁也不是吹出来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