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装全新三菱发动机,1.5T的东南DX7竟有1.8T的动力!

2019年11月24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东南汽车我们都熟悉,在自主品牌还没有很大起色的时代,它凭借着沈阳三菱的动力在各个领域都拔得头筹,像是和比亚迪F3一样爆红的菱悦V3,就连面包车也用上三菱发动机的东南菱利,整体表现都非常不错。

而到了SUV车型大发展的时代,东南的DX7作为首款车型,最早是在2015年面世,在现在的2019款车型中,外观相比之前有了一些改动,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拥有着不错的尺寸和设计,再加上人们对三菱发动机的认可,这台车在大街上还是比较常见的。

如今从国家工信部的申报图中来看,这台车即将迎来一个大改款,除了外观的变化,最大的升级是动力,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4A95TD的沈阳三菱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与现款的1.8T发动机拥有着相同的水平,而且油耗水平也有一个很好的优化。

外观方面,各种细节设计都有一个较大的改观,尤其是头灯的形状要更加的修长,两侧向后延伸,甚至已降到了接近A柱的位置,中网部分,不再使用上下贯通式的格栅,而且飞翼式的镀铬装饰也不再沿用,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实车应该会比申报图更好看一些。

而到了车尾,整体变化就比较明显了,首先以前圆鼓鼓的屁股现在会有更多的层次感,而且全新的SOUEAST字母标会更有设计感。

其他的具体信息我们还是等上市之后再做讨论,那么你认为这台车产品力怎么样呢?自主发动机和三菱发动机你会选择哪一个?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