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别人都新车上市,长安欧尚却搞现场拆车,是噱头还是实力

2019年11月24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欧尚又做了一件和其他汽车厂商不一样的事儿,人家都忙着全球首发、新车发布和上市的时候,长安欧尚却来了一次车展现场拆车,欧尚X7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在广州车展正式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经过第一站"极致挑战"、第二站"当红品质极致工艺"之旅,我们已经对长安欧尚X7品质及工艺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收官之战,更是与用户共同拆车,这样的全透明参与测试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这也正是长安欧尚X7 "以客户为主导"理念的完美体现,更展现了长安欧尚汽车的精工造车水准及诚意之道。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欧尚展台人头攒动,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更是赢得了广泛关注,据了解,作为收官之战最大的看点,那就是长安欧尚汽车同用户一起对欧尚X7进行现场拆解,并进行现场直播。

这种“买家秀”,开创了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车的先河,这种全透明、高参与度的测试,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从产品测试到产品上市,长安欧尚X7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理念,创造了多维度用户体验模式,充分展现了长安欧尚汽车的精工造车水准及诚意之道。

比如通过现场拆解,消费者可以对长安欧尚X7的内饰用料、工艺装配、配置应用进行全方位了解,看到账面数据外更深层次的东西。而此举也迎来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叫好,为长安欧尚X7在11月29日的上市后大卖再度埋下伏笔。

不说早已被关注欧尚X7的消费者烂熟于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单说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的六大核心配置,也足以让它成为精品SUV的典范。

比如在核心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的蓝鲸1.5TGDI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全新的发动机换气系统,可以降低缸内残余废气系数,充气效率提升5%。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万辆装机验证,百公里油耗7.4L,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用户好评。

底盘方面,长安欧尚X7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并全系标配双底盘软连接设计,整体工整性和稳定性更为出色。据了解,其底盘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由专业底盘调校师进行调校。专业调校让长安欧尚X7的行驶表现可以媲美合资车型,无论是面对小颠簸还是对侧倾的抑制都保持着不错的表现。

同时,配置上,长安欧尚X7同样不惜成本,关键零部件大量采用世界一流顶级供应商,比如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来自于德国博世,作为国际一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品牌,博世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出众的口碑,可靠的零部件供应商保证了长安欧尚X7的整车品质和性能。

其自动挡车型还全系标配P档自动驻车,要知道P挡自动驻车常见于合资车型或豪华车品牌,长安欧尚X7作为国产SUV选择全系标配,也体现出长安欧尚品牌对于新车的重视,在整车安全和智能化配置上不遗余力地投入,使得长安欧尚X7拥有可比肩合资品牌的产品实力。

此外在大灯方面,长安欧尚X7还全系标配LED灯组,大灯亮度远超卤素灯照明效果,长安欧尚X7在成本和颜值之间选择了颜值,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夜间出行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也在长安欧尚X7身上进行了全系标配,其中控大屏设计简洁时尚,大幅度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营造出简约前卫的科技氛围。

写在最后:

最后值得关注的是,长安欧尚X7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六款车型,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为7.99万元-11.99万元。

同时,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力度空前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与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50元/天现金补贴等一系列福利共价值27700元的10重当红万元豪礼。超越期待的产品力加之不计成本的投入,彰显长安欧尚汽车用户为主导、用户利益至上的品牌理念,使得长安欧尚X7成为实力超群的性价比杀手。新车将在11月29日于人民大会堂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到底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备注: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