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小型SUV的新选择!起亚全新KX3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4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6月,起亚在印度德里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Seltos,后来有消息表明该车将被引入国内,作为K3的换代车型。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国产Seltos也是全新一代KX3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2.58万元。

全新一代KX3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配合上虎啸式进气格栅,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门底部还有双色护板,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

车尾方面,车顶扰流板的面积很大,后包围上还采用了“假排气”设计,烘托出了尾部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K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作为小型SUV该车算是比较大的了。

起亚Seltos

全新一代KX3的内饰设计和Seltos略有不同,其将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带来了更为震撼的视觉感受。此外,空调控制区域到挡把区域使用了一整块钢琴烤漆面板,对内饰高级感的提升很有帮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X3搭载伽马2代1.5L发动机,匹配IVT 8速智能无极变速箱,这套全新动力组合虽然在动力响应方面弱了一些,但是其油耗控制的是非常好的。底盘方面,全新一代KX3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以全新一代KX3的车身尺寸、配置及定价来看,其算是一款比较有诚意的车型,毕竟如今起亚在国内的日子不太好过,只有靠高性价比车型才能慢慢挽回市场。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