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曾翼:我们有信心让第二代传祺GS4王者归来,再创辉煌

2019年11月24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

在一众自主品牌车型产品中,第一代传祺GS4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洞悉消费者需求的SUV产品之一。自2015年上市至今,其累计产销超110万台,成为最快达成100万台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实力不凡。

11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期间,汽场买车APP邀请到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先生,曾翼就广汽传祺的两款重磅车型(GS4、GS8)的战略升级进行了一翻沟通。

以下是采访实录:

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广汽传祺在本次广州车展发布的升级战略。

曾翼:广汽传祺这次车展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第二代传祺GS4。第一代传祺GS4是最快突破100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我们带着使命和责任向市场推出第二代传祺GS4

第二代传祺GS4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是广汽在“既要传承经典,又要极致创新”的理念指导下,在科技进步、自主研发能力提升的基础上,洞察时代发展趋势,引领年轻消费潮流,回馈顾客的诚意之作。我们在产品性能提升的基础上,同时价格下调,以更亲民的价格、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

刚才主持人谈到升级战略,我们接下来围绕着我们的服务、我们的产品、我们的销售等方面,围绕着广汽传祺接下来的发展战略需求做更好的部署、统筹规划等一系列安排。

技术方面,传祺系列的换代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GPMA架构,更活力、更可靠、更节能。由广汽自主研发打造的ADiGO生态系统,以智能化连接人、车、生活,是最懂消费者的智能出行管家。

品质方面,我们整合了众多国际一流供应商,构建了传祺全球品质联盟,全面升级的广汽生产方式3.0确保了产品制造全过程的品质出众;渠道方面,我们积极推进数字体验平台的搭建,打造更加便捷、更加智能化的购车、用车体验平台。

今天发布会上我们发布了这些相关的规划,张总发布了我们服务的升级,这是广汽传祺为更好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用户的需求,做更好的铺垫。我认为广汽传祺的核心是让用户对我们的产品更满意。

主持人:刚刚您提到第二代传祺GS4,这款车是我们今年特别重磅的一款车型。广汽集团对这款车的未来有怎样的期待?

曾翼:在第一代传祺GS4成功的基础上,打造又一个超百万级的第二代传祺GS4明星车型。前期在产品方面我们做了很大的升级,从外观、安全、内饰、智能、科技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升级。同时,我们为了使用户、消费者真正感觉到广汽传祺的诚意,我们在价格方面做了调整。

而在第二代传祺GS4的发布会现场上,我们也首发亮相了为喜欢新能源消费者带来的PHEV版,满足他们对经济出行的需求;为喜欢时尚潮流的消费者,带来的COUPE版,满足他们张扬个性的需求。

这两款车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与第二代传祺GS4燃油版一起组合成传祺GS4家族,一起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多选择,个性化的愉悦出行服务。

在广汽集团支持下,在五大越级产品力和百万车主信赖口碑加持下,我们有信心第二代传祺GS4能够王者归来,再创辉煌。

主持人:本次车展上,传祺GS8 2020款非常受关注,这款车型有哪些卖点,受众是哪些?

曾翼:传祺 GS8 2020款目标人群锁定家庭用户,所有设计都针对家庭用户打造。

第一,传祺GS8 2020款在动力上做了升级,新车装备装备第三代2.0T GDI发动机(390T),匹配第三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

第二,传祺 GS8 2020款拥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观设计,沿用了传统的凌云翼设计,与国际的美感标准相结合。

第三,我们在乘坐舒适上做了很大的改善,比如传祺 GS8 2020款的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功能。

第四,在接下来的销售方面,我们达到了国6B级的标准。传祺GS8 2020款相比前一款车型做了很大的提升,我相信大空间SUV接下来会得到市场的认可。

主持人:非常感谢曾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广汽传祺越做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