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劲炫终于大改款了,但看了配置后感觉这车不行

2019年11月24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劲炫是广汽三菱成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其上市于2012年年底。

到今天为止,劲炫一直没有换代,期间只经历了几次改款,且最近一次改款已是2016年的事。种种迹象都表明广汽三菱似乎有意放弃劲炫了,可就在刚刚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它出新款了。

这次的新款劲炫其外观的变化比之前任何一次改款都要大,其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风格的前脸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配上向四周外扩的进气格栅,显得极为个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翼子板处加入了装饰,同时在轮眉上方设计了黑色护板,这些细节改变使整车变得更加时尚了。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透明尾灯设计,下包围增加了仿进气口设计,运动感较现款车型提升明显。

新款劲炫的内饰也做出了较大调整,新的中控设计更加简洁,同时其表面覆盖有皮革材质,终于不像老款车型廉价感很强了。座椅使用了撞色设计,表面还做了图案设计,也显得比较有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千瓦和122千瓦。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新款劲炫的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单看价格的确很诱人,但是在看完配置表后你就知道这是靠牺牲配置换来的。新款劲炫全系没有配备ESP,除顶配车型外只配有2个安全气囊,此外在舒适便利配置方面也差强人意。

总结一下,新款劲炫最大的优势是动力系统可靠,但配置难满足日常所需的,所以打算购买的朋友要考虑清楚自己的用途。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