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最佳汽车金融公司是怎么炼成的?TA用十年征途给出最佳答案

2019年11月24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十年征途,勇夺巅峰!在汽车金融领域连续深耕的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11月20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以“新市场下的汽车金融变革”为主题的“2019(第十届)中国汽车金融年会”暨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广汽汇理首获“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奖项

广汽汇理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上台领奖(左四)

作为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汽车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总经理阿米尔先生,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年会,并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和参与圆桌会议。

同时,在本届中国汽车“金引擎”颁奖典礼上,广汽汇理更勇夺“中国最佳汽车金融公司”的重磅奖项。

自2011年首次参加“金引擎”奖,广汽汇理即获“最具成长性汽车金融公司”大奖。往后9年每一届的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上,广汽汇理均拿下不俗的成绩:无论是“最佳汽车金融产品”奖、“最佳创新型汽车金融公司”奖,亦或是“最具竞争力汽车金融公司”奖,都彰显出这家汽车金融公司持续砥砺前行,行稳致远。

而广汽汇理此番再获殊荣,凭借的是什么?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好好探索一番。

十年攀登:硕果累累,精进不休

作为一家成立将满十年的年轻公司,广汽汇理从曾经的追随者成为现在的引领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高价值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无愧于“2019年最佳汽车金融公司”的称号:

第一,广汽汇理有着业绩持续上升的硬实力,连续三年每年同比增长30%。今年中国车市新车销量同比下滑近10%,车市持续低迷,然而广汽汇理在1到10月份零售合同数同比增长超过10%。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广汽汇理目前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与超过2800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据最新数据显示,广汽集团每卖出5辆车,就有1辆是通过广汽汇理的汽车金融服务购买的,自2010年公司成立以来,贷款余额不断增长,预计今年超过450亿,累计为超过16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

第二,广汽汇理的产品实力在业内弛声走誉,始终能紧贴主机厂及经销商需求,深度联动开发定制产品,满足多样化的汽车消费需求。在2018年,产品“延保颂”更是获得客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最终获“最佳汽车金融产品”奖。

第三,作为一家汽车金融公司,广汽汇理在保持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不断加强风险管理,贷款不良率一直控制在0.2%的低水平,业务发展可以说是“又快又好”。

十年坚持:服务主机厂,深耕智慧汽车金融

事实上,汽车金融不仅推动汽车产销市场发展的助推器,也是实体经济强有力的后盾。2018年广汽集团销量近215万辆,而广汽汇理全年零售合同数达到430668单,同比增长34%。

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先生在圆桌论坛上进行观点阐述

徐育林总结道,在汽车行业持续面临下行压力的情况下,汽车金融机构更需加强与主机厂及经销商的合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以“汽车新四化”为手段,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量。在他看来,在汽车行业负增长的时候正是汽车金融体现价值的机会,“金融公司要有意识跟主机厂一起提高渗透率,帮助主机厂做出更好的销售。”

凭借历年来在汽车金融市场收获的良好用户口碑、及稳步增长的用户量,广汽汇理在中国汽车金融领域的建树颇丰,强而有力地支持了兄弟品牌销售工作,降低了经销商沟通压力,提高了终端客户的汽车金融服务体验,实实在在的做到了帮助主机厂完成销售任务的目的。

除了持续增长的综合实力,广汽汇理的日常运营中进行持续性的服务与科技创新,也是广汽汇理在汽车金融领域中异军突起的关键点。

比如广汽汇理就通过组织广汽旗下主机厂的经销商顾问委员会,参加各主机厂组织的调研活动,了解经销商和终端顾客的需求,及时出台贴合市场需求的金融政策,亦联合各大主机厂,举行了历时3个月、多达200场的“金融团购会”,全力支持广汽集团旗下主机厂的销售,提升经销商的经营业绩,提高终端客户的满意度。同时,广汽汇理首创金融精英大赛,有力提升了一线金融顾问的业务能力和技巧。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汇理一直利用金融科技,提升业务效率,改善用户消费体验,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广汽汇理在广东首家推出用手机APP轻松办理车贷——“KST快审通APP”,结合"两证贷”风险政策,根据客户个人信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产品自动推荐及自动审批相结合流程,通过AI人脸识别等创新科技,一站式帮助客户完成征信授权、申请、快速获得贷款审批结果, 以“秒批”的高效性服务打造客户零距离体验。目前KST运行效果喜人,自动审批率达50%,并在持续上升。

功夫拍案

回望广汽汇理的十年征途,似乎只是弹指一瞬。但一个个重磅的奖项,却是广汽汇理不断耕耘,不断精进的最佳注脚。

展望下一个十年,广汽汇理也将继续在广汽集团的带领下,立足于当下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坚持在朝气蓬勃的汽车金融领域精耕细作,与广汽旗下各主机厂企业形成合力,持续完善汽车金融产品价值链,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提升客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