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人为本,人马合一,马自达携全新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4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在车市预冷的大环境下,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更为激烈,所以拿出自家最强本领才是如今取胜的关键,而车展这个平台则是马自达彰显品牌实力、宣传美好愿景的绝好机会。

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有相当可观的销量,给大家留下优秀的口碑。伴随着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的如期而至,马自达以“我们的次世代”为参展主题,集中展现了品牌新世代产品的核心精髓和匠人技艺。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先生在现场阐述了品牌未来发展愿景:“在设计上马自达旨在不断挖掘日式美学的本质,推动“魂动设计”的进化,发挥更高层次的艺术性。基于“以人为本”研发的全新创驰蓝天技术来进一步提升全新世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实现人类更自然、人车更和谐的驾驶体验;凭借全新创驰蓝天发动机的动力令驾驶者享受随心所欲的驾控乐趣。”

次世代MAZDA3 AXELA和全新MAZDA CX-4携手家族其它车型,齐聚广州

时光倒流到十年以前,灵巧运动的MAZDA3和结婚车队中出镜率极高的MAZDA6总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今天产品已经更新迭代了多次,它们又以全新的面貌并携手众多车型再次来到我们身边。

次世代“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完美呼应了马自达 “我们的次世代” 参展主题,成为此次广州车展马自达展台又一亮点。既然是全新世代产品的首发车型,次世代“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自然要以全面革新的造车理念,在设计、驾控等方面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受。过去的16年间,MAZDA3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过620万台,在中国总销量也已突破100万台,为众多中国车主带来马自达汽车独有的“驾乘愉悦”体验。近日的“2020年度中国年度车”评选中,次世代“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也成功荣获“2020年度中国年度车”大奖,开启了中级轿车的全新世代。

作为聚焦年轻人消费需求、从零研发的一款开创SUV个性化风潮的轿跑SUV车型, MAZDA CX-4以“Exploring-Coupe”为理念、以“超越SUV既有概念”为目标,以“美感”与“驾感”的完美融合焕新升级,满足了大家对于产品使用价值和驾控整体表现的双重需求。

在展台的两侧,马自达旗下全新一代MAZDA6 ATENZA阿特兹、第二代MAZDA CX-5、全新七座大型SUV车型MAZDA CX-8也一同齐聚广州车展,为品牌助力,演绎马自达倡导的“人马一体”品牌理念。

回归以人为本,追求人马合一,为品牌100周年里程碑明确方向

马自达将于明年迎来公司成立10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为了能够在下一个世代持续发展,渡部宣彦先生表示,马自达品牌将重新审视回归原点,将人放在首要考量标准,以客户为首,并与合作伙伴、销售公司、4S店、供应商等所有相关各方携起手来,共同坚持打造马自达的独特性文化。面向下一个百年挑战,致力于将马自达打造成为让所有人引以为傲,和被爱戴的汽车企业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