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评:广州车展的东风本田 怎样看待2020年?

2019年11月24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19广州车展进行时,今年的广州车展对于东风本田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

广州车展之前的10月份,东风本田累计销量达到500万台,1-10月份东风本田的销量达到了64万台的成绩,同比增长23.3%。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我们也得以梳理出,东风本田对于2020年的很多期许。

不会停留在过去的成绩上,将一直挑战

东风本田看来,将继续以获取客户的信赖为首要目标,紧跟市场的节奏去走,不做干扰市场节奏的行为,客户的需求和选择,将是东风本田一直的追求。如今1-10月终端销量超过64万,同比增长23%,这个成绩的正是因为市场和客户对东风本田的认同。

2020年,一系列专业机构包括国家的管理机构都在预测车市销量。从目前整体来讲,明年的车市不会有突飞猛进的大反转,预期明年还会跟今年差不多,继续平稳走下去。在这种态势之下,东风本田会继续加码。对自己的产品升级,对时尚、科技包括更多的一些元素进行融入,让车型和市场的走向平行,这将是未来预期。

新能源技术将继续得到发展

2019年是本田在中国车市的混动元年,今年9月份艾力绅锐·混动上市,东风Honda率先在行业构建起CR-V锐·混动、INSPIRE锐·混动、艾力绅锐·混动而组成的首个混动家族。同时今年北京理工大学发布了i-MMD混动系统的测评报告,报告认为i-MMD系统是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集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等优势于一身。我们以后也会进一步扩展混动家族,然后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让客户能够更多地去感受到我们这一套系统的优势。

在纯电动车型部分,X-NV以XR-V为原型打造,融合Honda最新技术于一身,同时保留了XR-V优良的操控性。对于东风本田而言,首先这款车要具备一台车的最基本的要素,在这个基础上再去谈它的动力。把优越的技术用在这款车上,让用户体验它的价值,在这个基础上再体现电动化。

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和主流还是得靠客户的选择,作为车企而言,要提供更多的选项让客户去选择,最终,客户的选择才会成为主流。

东风本田,会进一步去扩充新能源车的产品线,其中包括HEV、EV、PHEV。不管是哪一款车型,每款车型上都会体现Honda的个性和特点。

写在最后:

对与东风本田而言,尽管如今的汽车市场变幻莫测,但它们在依托强大的信心和实力,去保持整个价值链及企业和品牌的健康发展。第一个500万来临,下一个500万台,相信会更快,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