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百万辆”进发,FUN LINK就是要连接广本和你的梦想

2019年11月24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车市持续低迷,但一直稳健发展的广汽本田,在今年前10月已完成63.8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7.2%。

虽然广本没有刻意强调这些数字,但明眼人都知道,要超越去年74.2万辆的成绩,广本仅剩一步之遥。

接下来,就是剑指100万辆的时刻。

当然,要达成这个目标,产品和服务缺一不可。在产品层面,皓影将是广本新增量的最大支柱。

那服务呢?本届广州车展媒体日上,广本也交出了答案。

作为广汽本田发布的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 旨在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创享车生活。

我们不妨用4个“S”,对这个全新的服务品牌作总结,那就是“Satisfied安心信赖”、“Smart智能便捷”、“Social社交互联”、“Sharing共创共享”。这个全新的价值输出,将贯穿整个服务过程。

那广本又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呢?早在21年前,就率先将4S店模式引入国内的广本,这次将重新定义特约店模式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让4S的内涵,更加丰富。

首先,广本将通过升级硬件空间,提高客户舒适度,打造品控管理及大数据系统后台,确保维修品质,以“Satisfied安心信赖”提高客户满意度。

同时,广本还通过线下特色服务,让客户维保更轻松;打造全透明化智能服务流程体验,让客户体验更智能便利,以“Smart智能便捷”解放客户时间。

当然,特约店不应该只是服务的场所,它更应该成为人与车、人与人共创共享的重要连接桥梁。借此为契机,广汽本田引导客户共同去创造和分享价值,共同去探索人车生活的可能性。

以特约店为中心,广本将组织一系列兴趣化、生活化粉丝圈层活动,打造车主圈交流平台;同时开展资源交流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异业合作,发掘车主资源优势,为车主创造更多可能,以“Social社交互联”“Sharing共创共享”促进人与人的连接,共创一个更精彩、更多元化、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汽车生活,共享更多乐趣和价值。

此次全新服务品牌的发布,是广本在服务领域又一次具有革新意义的重大举措,服务品牌的升级将为广汽本田企业品牌的升级与发展提供支撑,为广本冲击100万辆的梦想,再添动能。

功夫拍案

成立21年来,广本不仅是中国汽车业4S服务模式开创者,也是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探索服务体系升级的引领者。

随着FUN LINK全新服务品牌主张的发布,传统4S店服务模式的内涵将被进一步拓展与深化。

而面向下一个百万征程,FUN LINK也将助力广本与更多消费者、粉丝产生高效、深度的连接。让梦想,离我们更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