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30周年!英菲尼迪推出两款限量版车型

2019年11月24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车展日遇上品牌周年日,当然少不了限量版车型的加持。此次广州车展,恰逢英菲尼迪品牌30周年,品牌发布了两款30周年限量版车型,分别是QX50和Q50L的限量版,官方售价分别是391,800元和319,800元。

一同亮相的还有进口车型Q70L、QX60、Q60、QX30等多款车型。随着汽车电动化进程的不断深入,英菲尼迪正积极布局电动化,Qs Inspiration概念车与QX Inspiration概念车也同台亮相。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先生表示:"东风英菲尼迪以30周年为重要契机,在创新营销、产品打造、用户服务等诸多方面展现全新气象,不断优化销售、服务等经营业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企业长远发展。"

30周年限量版车型

此次上市的QX50限量版采用20英寸轮毂,独有的30周年标识彰显限量版身份。在现有主销级别基础上加装增配、大幅强化主动安全配置,搭载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PFEB)、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倒车双侧碰撞预警系统(CTA)、盲区警示系统(BSW)八项智能安全科技。

QX50内在的实力同样雄厚。不仅内饰获得了"沃德十佳",所搭载的VC-Turbo发动机更是在不久之前也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名号,首创了全球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实现了更加高效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Q50L限量版则增配运动套装、19英寸轮毂、智能遥控钥匙、30周年限量版标识等。此外,限量版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的运动型底盘设计,具备堪比跑车的敏捷度和运动感。

随着汽车电动化进程的不断深入,英菲尼迪正积极布局电动化,Qs Inspiration概念车与QX Inspiration概念车共同演绎英菲尼迪未来电动化车型的发展趋势。未来,英菲尼迪将推出搭载纯电动、e-POWER等动力总成的车型。

不断强化的品牌形象

作为敢于突破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一直在不断突破创新,实现技术、设计和品质的强大优势。围绕30周年"活出无限可能"的全新主题,品牌打造了涵盖体育、影视等多个领域的创新营销与品牌体验平台,以更具温度、更能引起共鸣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让豪华融于生活。

为此,英菲尼迪不仅与年代大剧《在远方》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多款车型与剧中人共同经历时代变迁,完美展现英菲尼迪的产品"进化"过程与品牌精神。同时,英菲尼迪独家冠名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将敢于突破的精神注入赛事,激励参赛者尽释无限潜能。

为进一步强化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联结,英菲尼迪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最IN车主选拔活动,吸引了近3,000名车主、超过10万粉丝的互动参与。此外,英菲尼迪还打造了全新品牌体验馆,为用户提供"零距离"体验英菲尼迪品牌、产品及服务的创新平台,致力呈现英菲尼迪全球的新顾客体验2.0美好愿景。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体系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东风英菲尼迪还积极构建与经销商伙伴的互信关系,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并提出了"保客升舱"计划,英菲尼迪日产启辰品牌客户置换或购买英菲尼迪相关车型,即可尊享专属礼遇;新增道路事故免费救援服务,为处于保修期内、外的车主,免费提供事故困境救援服务、出租车服务、代步车服务等七大尊享服务。

虽然当前市场不景气,但豪华车市场稳定增长点却是不争的事实。如何在巨大的潜在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也考验着英菲尼迪日后在华整体发展走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