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拍5次的车牌,一组不吉利的数字,富豪10万买下挂劳斯莱斯

2019年11月2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流拍5次的车牌,一组不吉利的数字,富豪10万买下挂劳斯莱斯

汽车车牌对于国人来说都很熟悉,大家都喜欢车牌上有6和8这类数字。尤其是连号的车牌更是被人所追捧,不过即便是三连号车牌都很难得到,更不要说是四连号和五连号了。这也让许多的国外汽车品牌开始迎合国人的喜爱,将车型的型号都添上6和8这两个数字。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块车牌,可以说是一块最为另类的车牌,其既没有6也没有8,并且还不是连号的车牌,却被人拿到拍卖行去拍卖。这块车牌是一块香港的牌照,车牌号但是9413,很多人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都感觉很平常,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大家要知道,在香港汽车牌照本身是比较少的,早期也只有1到9999数字的车牌,这些车牌里面有一个汽车牌照就是9413,这四个数字组合在一起的谐音是九死一生。

正是因为这个一点都不吉利的车牌数字,导致这个车牌没有人会喜欢,这块牌照一共拍卖了6次,不过基本上都没有人会选择。但是最后这块车牌还是被拍卖出去了,并且这块车牌还被悬挂在了一台劳斯车型之上。

在香港纯数字的车牌很多都是采用拍卖的方式来对外开放,这块车牌的拍卖价格也有着比较大的差别,这其中有几万块拍卖出去的,也有几十万才拍卖出去的,甚至上千万的汽车牌照也不是没有,只要是非常能够代表身份的汽车牌照,都会被人给争抢,一块小牌照能够拍出天价可以说相当的疯狂了。

9413这块车牌从2001年的8月份开始进行拍卖,第一次开始拍卖直接失败了,到了2002年的时候其又一次的重新拍卖,但是最后却又一次的失败了。到了2004年的时候,这块车牌继续的进行拍卖,不过依然是失败了。

而到了2009年,这块车牌再一次的迎来了拍卖,有人将这块车牌按照最低的价格给拿下了,但是过了3年的时间却被退回来了,这样的情况也确实让人无奈,这块车牌给很多人的感觉就是不吉利

而到了3年之后,2012年这块车牌再一次的进行了拍卖,不过这次却又一次失败了,一直到2017年这一年,有人出价9.8万元的价格将这款车给买了下来,不得不说这块车牌的谐音着实是不好听,大家对此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