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气的京A车牌,估价225万挂奔驰大G,有人花800万求购

2019年11月24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牛气的京A车牌,估价225万挂奔驰大G,有人花800万求购

现如今说到在国内最为火爆的MPV车型,大家能够想到的应该并不多,埃尔法算是最被认可的一个。这款车可以说颠覆了许多人对于购买汽车的认知。因为但凡想要购买这款车的话,不加价是不可能提到车的。并且加价的幅度很大,一台几十万的车,加价之后落地就要百万以上,这样的价格一般人肯定是难以接受的。

而埃尔法这款车虽然说价格虚高,但是其舒适性和私密性确实是做的很出色,这也就导致这款车被人给追捧。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埃尔法车型,可以说很是不一般,这款车被誉为是京城最强的埃尔法车型,大家要知道,对于有钱人来说的话,这款车的价格并不是特别的昂贵,尤其是在北京这样的城市,绝对不算有排面的车型。

而这款埃尔法自然不是凭借着车型被人被人关注的,这款车型的车牌才是最让人关注的地方。其车牌的价值比起这款车型本身更加的昂贵。其车牌数字是京A00003,这块牌照在网站上的估价在255万以上。这个估价其实是非常保守的,因为在北京,这种牌照一旦拍卖的话,绝对会非常的惊人。

这块车牌在之前的时候并不是悬挂在埃尔法这款车上面的,而是挂在一台奔驰G上面,这款车配备的是5.5L V8的引擎,其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5.4秒而已,时速最高快能够达到210公里每小时,整款车可以说非常的强大。而当年这款车的价格也很不菲,在230万上下,可以说一点都不便宜,当然了在北京这样的城市,几百万的车型还是随处可见的。

但是这块牌照绝对不是随处都能够见到的,这块犀利的汽车牌照总是会让人忍不住的侧目观看,在北京这块车牌很多人都想要拥有。但是想要买这块车牌的话,难度也是很大的,有些人想要出高价来购买,在2017年的时候,有人遇到了这款悬挂着京A00003的大G,并且还写了一张小纸条,并且写好之后放到了门把手上面。

这张纸条的内容就是求购这款车型的,并且表示愿意花费800万来入手,可以说很有诚意。这样的一块牌照,确实是非常吸引人的,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见到过什么犀利牌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