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在纠结汉兰达或途昂?别克昂科旗或许才是你的菜!

2019年11月24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选择在车展前夕举办品牌之夜似乎早已成为了上汽通用的常规操作,从去年广州车展的雪佛兰之夜,到今年上海车展、广州车展的别克两重奏。不得不说,“错峰抢戏”实属明智之举。或许当你拥挤于车展现场的繁杂之时,脑子里依然还都是两天前的场景......

11月20日晚,上汽通用汽车别克SUV之夜点亮珠江,一场别克SUV全阵营的集体派对在此上演。

虽然是家族的集体“狂欢夜”,依然还是要祭出一位主角儿的。没错,笼罩在聚光灯下的正是大家关注已久的一款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可以说它的出现,为我国中大型SUV市场增添了一抹新鲜活力,让那些纠结于汉兰达和途昂之间的用户有了另一种选择。

当晚,别克昂科旗及昂科旗Avenir艾维亚携手上市,共计6款车型,提供六种车身和三种内饰颜色,售价区间为29.99万元-37.99万元。

作为别克SUV家族的扛鼎之作,毫无疑问别克昂科旗是一定要有所作为的。从车名的字面意义上来看,别克对于它的期望显然非常之高,不光要成为别克SUV家族的旗舰担当,在整个中大型SUV市场里,也必须承担起更多。

责任和能力是需要成正比的,那么别克昂科旗究竟实力几何,能否车如其名,成为别克所期望的那面“旗”?在了解这款新车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摆脱一个误区。

并非国产版的昂科雷

而是专为中国量身打造

之前也有一种说法,认为别克昂科旗就是海外昂科雷的国产版,但这种说法并不准确。该车基于通用C1平台打造,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制造,与凯迪拉克XT6以及雪佛兰开拓者同平台。

从其4981mm的车身长度以及2863mm的轴距,也不难看出别克昂科旗比昂科雷要小上一些,车身尺寸介乎于汉兰达与途昂之间。

美式豪华诠释另类优雅

在这个售价区间和级别的SUV车型里,其外观内饰设计必然离不开大气、豪华的范儿。新车正是采用了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凭借着舒展的长车头、短前/后悬与宽轮距设计打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豪华SUV车身比例。

横向格栅纹理用以拉宽车头的视觉宽度,配合分体式展翼型Matrix全LED头灯,勾勒出极具辨识度的前脸。

宽体车尾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立体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搭配外扩式双排气管,稳健而不失刚劲。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也是别克家族的旗舰SUV,别克昂科旗的气场已然足够强大。

同样豪华大气的还有内饰。不规则的功能布局和真皮包裹,配合起来精致有韵味。整体内饰设计不论是功能实用性还是美观性,以及豪华感,都足够出色。

“2+3+2”三排七座布局为昂科旗带来了宽适的乘坐空间。高比例配备同级罕见的第二/三排电动翻折座椅等,可以满足用户多乘员、多场景的出行需求。

同时,别克昂科旗应用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配合带14扬声器的第二代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一个舒心无比的静谧座舱。

从视觉到触觉,再到听觉,让人可以全方位地感受别克昂科旗特有的美式豪华。

智能科技提升驾乘体验

作为别克多项智慧科技的“集大成者”,别克昂科旗标配近百项人性化配置。LED自动感应大灯,可实现全车26个独立照明分区,并提供3种智能照明模式。

全车有1个毫米波雷达、1个前视摄像头、2个盲区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1个流媒体后视摄像头,使得昂科旗能够实现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PD行人识别、APA自动泊车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同时,凭借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和84%高强度钢材的应用,以及标配EHHSA增强型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也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和安全的双重保障。

而在车联网方面,别克昂科旗搭载了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车载APP互联应用以及iBuick APP手机应用等功能,配合每年100G无捆绑、不限速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由此可见,在科技水平上别克昂科旗在同级别中完全可以算是领先水平,汉兰达和途昂甚至全系都不具备车联网功能。当智能科技加持于美式豪华之上,别克昂科旗很轻易地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市场和定位。

此外,别克高端系列Avenir车系也同步引入昂科旗。昂科旗Avenir艾维亚车型采用2+2+2的6座布局,细节设计也与普通版不同,将豪华感体现得更加极致。

随着别克昂科旗的正式上市,上汽通用别克的SUV阵容也日趋完善,实现了国内主流SUV市场的全覆盖。2019年作为别克新一轮产品周期的开局之年,也可以说是别克SUV家族集中爆发的一年。在旗舰别克昂科旗的带领下,别克SUV家族能否在每一个SUV细分市场,都展现出与实力相匹配的竞争力,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