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就能买到的6X6越野王!6百升油箱前脸霸气,产自俄罗斯

2019年11月24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30万就能买到的6X6越野王!6百升油箱前脸霸气,产自俄罗斯

现如今汽车在全世界已经成为最普遍的工具,各个家庭基本上都有一台作为代步。一般在国内最火热的车型是合资车,但是所有的合资车里面,我们却很难看到俄罗斯的车型。国内的车友对于俄罗斯车型大多都不是很熟悉。之所以如此其实是因为俄罗斯这个国家本身的汽车工业没有那么的出彩,比起德国和日本这些国家的汽车来说,俄罗斯的汽车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

不过在某一些车型方面,俄罗斯车型也绝对是值得肯定的,作为GAZ旗下的一个卡车品牌,乌拉尔Next 6x6这台霸气的自卸车绝对是俄罗斯重卡车型里面极为犀利大气的一款。下面我们就通过这款乌拉尔Next 6x6车型来看看当下的俄罗斯重卡表现如何。

这款乌拉尔Next 6x6车型的外观表现是非常不俗的,其暴躁霸气的表现让人感到惊讶。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很是牛气,长头卡车算是相对来说比较少见的卡车,气势十足的中网非常的厚重霸气。这款车中网正中间URAL这几个字母也显得非常的具备冲击感。

这款车整体的感觉是非常冷血硬气的,这台车型本身是从概念车型的草稿里面脱颖而出的,其基本上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出入,正是因为如此,这款车的霸气感觉也丝毫都没有隐藏。

侧面来看的话,整款车的冷冽感觉也很充足,货斗使用的是极为显眼的橘黄色的设计,整款车的辨识度就变得非常不俗。这款车的外形表现相信大多数的车友都非常的赞叹,这种卡车不管放到哪里都很惊人。

而在引擎方面,这款车型所搭配的是YMZ-53602.10的6缸引擎,这款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312马力,其最大的扭矩能够达到1226牛米。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如果单从数据方面来看的话,并不是特别的抢眼。不过这款车并非是主打马力强大的车型,所以说动力输出不是特别的抢眼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不过这款车型在通过性上面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任何地形路面基本上都没办法将这款车型给阻挡住。6X6的驱动形式,全车都是米其林单胎,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可以说相当的出彩。而左右双油箱的搭配也能够保证这个款车的持续续航,大油箱有370L,而小油箱则有230L ,总共600L的油箱更是霸气。这款车只要30万的价格,你们觉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