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面俱到长城炮,网友提车看到车门喷漆,崩溃了!

2019年11月24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毫不吝惜的说,长城炮是目前皮卡领域的颠覆者,它的性价比着实很高,现在很多网上推出的某些新车型,很多网友就会下方评论:花15万还不如买长城炮。它的价格区间是12.98-15.98万,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且有很多实用的配置,近日就有网友提车长城炮乘用版,让我们一起看看。

长城炮在设计上遵循了最新的哈弗皮卡设计理念,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这台车确实非常厚实,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条,全LED头灯、LED日行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这些都是炮的标配。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搭配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整车车头力量感十足。

长城炮的车身尺寸非常大,长度达到了5.4米,轴距3.2米,拥有同级最深货箱,货箱尺寸为1760(1520)×1520×538mm,具有超强的装载力无限改装的潜能,与各类商业场景有效适配,内部涂有“货厢宝”,这个货厢宝的主要作用就是防腐蚀、防滑。这方面还是很贴心的。

炮中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估计你也是首次在皮卡上看到这么高大上的配置吧。

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全系标配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多项先进配置。

长城炮乘用皮卡内饰采用黑棕色设计,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触手可及的软质材料包覆,9英寸触控大屏可实现语音控制、车机手机互联等功能。座椅很舒服,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在皮卡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后排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特别是腿部空间不逊色于同价位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后排还有出风口配置,座椅也是皮质,长城这款皮卡颠覆了商用车的概念。

虽然各方面都好,但是长城炮在网友的老家山东威海还是要喷字,这可就有些崩溃了,这么好的车为啥要喷字呢?不是说全国都已经取消在皮卡上喷字了吗?这点不是太理解。

炮的钥匙采用专属的LOGO设计,比较精致,可以插拔出来钥匙芯。

从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虽然长城炮乘用版可以上蓝牌,但是它的登记信息依然是一款多用途货车,也就意味着它不享受节假日高速免费、高速限速最高100KM、每年都要年检、在限定时间内也进不了北京五环、15年强制报废等等。

长城炮商用皮卡搭载2.0T柴、汽油两款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GW4C20B汽油国六2.0T发动机,可在1800-3600转的区间内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也是目前是四缸机中扭矩最大的汽油皮卡。

车神点评

目前长城炮支持定制越野版,全部都是改装好的,省去了后期的改装费用,但长城炮毕竟是一款货车,因此他的限制还是比较多的,如果说前面的几项限制都可以接受,那么车主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在车门处喷漆了,难道说购买一台皮卡就是跑工地、送货的吗?这种限制确实应该接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