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十场新车发布会,这几款尤为要关注,十代索纳塔、icon领衔

2019年11月24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每年的广州车展都在年底,这对于全国90%以上地区的媒体来说,这是好事,因为身处11月的广州,不冷不热,气候适宜。当然,除了气候吸引全国各地媒体前来参展之外,广州的美食也是一大亮点。车展前夕,大家吃饱喝足,这样在车展首日当天,才有20000步的力气。

2019广州车展首日,重磅车型发布会也基本结束,为了让各位读者更快地获取车展首次盛况,《阿川说车》也是马不停滴,边走边更新……

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跟随《阿川说车》的脚步,去看看2019广州车展看点十足的重磅新车。

沃尔沃S60

在XC60、V60之后,国产沃尔沃S60也终于来到了国内。从外观来看,全新S60和XC60、V60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当然也表现得更加现代,更加前卫。相较旧款,全新S60用更加笔直的线条来营造出车身的笔直感,而来自北欧的简洁风,依然保留在全新S60上。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

动力方面,全新S60 主销车型T5版本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售价格:豪华版/运动版28.7-38万元,E驱混动版39.99万起。

索纳塔

外观设计上摒弃了现代之前的车型设计,加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变得更加激进,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尾部,采用了U型贯穿式尾灯,溜背造型也点题了运动风格。

动力部分,全新的索纳塔将会使用1.6T+8AT的动力组合,输出功率128.7kW,峰值扭矩265N·m,零百时间在8.2秒左右。同时还会有插电混动版的车型与大家见面,动力上将会选用1.6L自吸发动机配合一台44.5kW的电机,纯电续航达到85km。

长安CS55PLUS

从外观来看,CS55PLUS的前脸很像CS75PLUS,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也采用了全LED光源。尾部也用上了连贯式的尾灯。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00/1860/1690mm,轴距2650mm。

动力方面,长安CS55PLUS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传动方面,采用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傲跑KX3

全新一代傲跑KX,外观上沿袭传统的设计风格,采用上下分层式的大灯处理和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并且还加入了点阵式鳞片元素,使其中网看上去更加动感。全新起亚傲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为115马力与144牛·米。搭配6速手动以及8速的CVT变速箱。

价格方面,4款车型,10.88-12.58万。

吉利icon

从外观来看,吉利icon高度还原了之前概念车的模样,甚至当它呈现在眼前时,你会认为它就是一款概念车,实际上,它是一款量产车。车身设计上非常前卫,线条笔直有力,跟吉利之前的车型都不大一样。尺寸方面,吉利icon的长宽高为4350*1810*1615mm,轴距是264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1.5TD发动机+7DCT变速箱+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40kW,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7.9秒。

奇瑞瑞虎7

外观上,瑞虎7进行了年轻化的设计,其中点阵式辐射状中网颇有看点。尾部,瑞虎7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比较符合当下设计趋势。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将加入48V轻混系统。

宝马X6

全新一代宝马X6沿用了X5的设计语言,变得更加激进犀利,运动风格更加明显,灯组设计很有气势。车身尺寸方面,长4935mm,宽2004mm,高1696mm;轴距增大42mm,达到2975mm。

动力方面,配备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5kW和250kW,最大扭矩分别是400NM和450NM。全系标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

价格方面:三款车型,76.69—93.69万元。

大众Viloran

大众全新MPV——Viloran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格栅处开口很大,和途锐有些像。来到车身侧面,就和市面上大多数MPV造型差不多了。和迈特威比起来,更加圆润。

尺寸方面,Viloran新车定位于大型豪华MPV,车身长度超过5.3米,轴距约为3180mm。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9广州车展才刚刚开始,有趣的汽车还有很多,大家有兴趣,不妨亲自去广州车展展馆现场,一睹车展盛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