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汽车-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胎家庭需要一台什么样的车?海马7X首秀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4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第17届广州车展上,海马汽车推出针对二胎家庭打造的全新车型——海马7X,在我们也看到了不久之前刚刚上市的重磅车型——海马8S。同时在海马汽车展台上也悉数展示了2019年海马汽车在产品、技术、营销模式等方面的成果。

全新海马7X瞄准二胎家庭

海马7X定位为家用MPV车型,这台车的概念车VF00曾经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进行过亮相。这个夸张的前脸造型官方称之为“海洋元素设计”,不过这确实让我想到了某些深海动物。

在车侧同样可以看到D柱有一个倒鲨鱼鳍的设计语言,但后轮胎壁较薄,避震很高,造成了头重脚轻的感觉,不太协调,不知道后续会不会进行改进。

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座椅提供6/7座可选。

动力上,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7X将会在海马全新的互联网直卖模式下进行销售。同时在7X的研发过程中,采取C2M反向定制方式,征集线上线下用户意见,以大数据反向驱动生产,这样会更加符合用户的购车需求。海马还与京东联合作开发了车家互联系统,用户可享受更加便利的用车生活。据了解,海马7X将于2020年二季度上市。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亮相展台 PHEV产品明年上市

未来海马品牌将会以“强动力”来诠释品牌形象,本次车展海马汽车也全面展示了其在动力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

海马8S上那台1.6T发动机出色的动力表现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1.6TGDI发动机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AIMA BOOST BLUE 深蓝动力”的第二代产品,吸纳了DVVT、HI-HMS智能热管理等多项最新技术,确保产品性能。

混动技术方面,海马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搭载全新的P2混合动力总成系统,该混动总成系统旨在打造海马全新新能源动力平台,具备强动力、低油耗、轻量化等特点。将会在2020年陆续投放到市场。

全新的营销模式让买车更便捷

营销方面,海马汽车的互联网直卖模式给用户带来四大好处:第一,价格透明透明;第二,网上购车上门交付便捷;第三,零利息贷款;第四,有专属管家一键解忧。目前,互联网直卖模式已推行4个月,海马8S互联网直卖占比已达到20%。

从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来看,海马汽车的路无疑是艰难的。但从这次广州车展来看,海马汽车找到了产品上的差异化定位,以强动力的优势吸引年轻消费者,未来也会迎合市场推出混动车型。另外在营销方面,海马汽车也进行了全面改进。我们期待在未来,海马汽车的努力能否换来更好的回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海马8S
海马8S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