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留90%概念车设计,车内48英寸全面屏,拜腾M-Byte 2020年上市

2019年11月24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之前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拜腾带来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Byte。紧接着,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完成了国内的首秀。作为造车新势力又一个力作,拜腾M-Byte的亮相,引来了众人目光。它不单单是设计科幻,在一些理念上打破了常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新车。

说到设计,很多车是从概念版,演变为量产版。而这个差距,一般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拜腾M-Byte却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科幻,其保留了90%概念车的设计。看到拜腾M-Byte的实车,很多人在惊叹,这真的是量产版本吗?

外形设计上,拜腾M-Byte是首款采用悬浮式D柱设计的电动车,这种很显未来感的设计,也会延续到之后拜腾的车型当中。灯光方面,拜腾M-Byte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切换灯光效果。

进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车载48英寸全面屏。在本次发布会上,拜腾正式将其命名为“BYTON Stage”。与其说BYTON Stage是块“巨屏”,不如说它的出现,开启了全新的用车生活。对于拜腾而言,车早已不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驾驶只是一部分,坐在车里能够实现生活和工作的拓展,才是未来出行的主流方式。

拜腾称其为第四空间,包括游戏模式、影院模式、会议模式、冥想模式。而这些场景,都可以通过BYTON Stage全面屏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就智能互联这块,拜腾已经与百度语音及导航、喜马拉雅、美团点评、猫眼电影、QQ音乐、爱奇艺展开了合作。

作为一款中型电动SUV,续航方面,未来拜腾M-Byte将提供多个电池和电机的组合,其中,95千瓦时的后驱版本,在NEDC工况下,可实现续航里程550公里。根据官方消息,目前第一台拜腾M-Byte工程车已经调试完毕,正准备进行耐久性测试。新车预计于2020年率先在中国市场投产并销售,之后会相继投放到欧洲和北美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