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傲跑上市,10.88万起,首推包牌价,裸车价等于落地价?

2019年11月24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实话,韩系车包括现代起亚品牌,在近几年遭遇了来自日系、德系、美系以及中国品牌的多重压力,而这种压力,对于体量不小的韩系品牌——现代起亚来说,实则是推动其加速发展的动力。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现代汽车一口气就推出了三款全新车型,全新一代ix25,全新一代悦纳,昂希诺EV,迅速推陈出新的背后,足以见得韩系品牌的实力。

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全新一代傲跑,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0.88万元-12.58万元。从价格公布后媒体的反应来看,全新一代傲跑的定价挺让大家满意。众所周知,KX3傲跑是起亚在中国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而全新一代傲跑,针对消费者做了哪些变化,哪些升级?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首先自然是第一眼印象的外观,在去年的2018广州车展上,起亚SP概念车正式亮相,一年后的2019广州车展,高度还原SP概念车的全新一代傲跑来了,用一个词形容外观的话,那就是"前卫"。前脸部分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眼能记住的那种,不中庸不同质化,晶体式LED灯组搭配家族式中网,很有气势。侧面线条紧凑有致,给我给下深刻印象的,还得数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反差的银色门把手和黑色车顶,显得活力十足。尾部并不没有跟风"贯穿式尾灯",而是以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结合下方凹凸有致的起伏设计,显得尾部力量感十足。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傲跑的车身三围分别是4345mm*1800mm*1645mm、轴距为2630mm,定位小型SUV。

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配备一体式双屏,给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驾乘体验,坐在车内,伸手再去摸摸内饰用料,舒适感还是不错的。与银色门把手相呼应的,车内也加入了许多"银色"元素,比如换挡杆,空调出风口等,为精致度加分不少。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傲跑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结合价格来说,标配称得上有诚意了。此外,根据不同车型,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6种驾驶模式、8色车内氛围灯,以及10.25英寸的智能语音互联系统、智能恒温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带有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智能安全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傲跑全系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14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整个动力输出,平稳自然。同时满足低至5.4L/100km的经济油耗,不管是对于小年轻还是家用来说,都非常适合。

当然,让人感到满意的还不止于此,在公布价格的同时,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全国首推包牌价,也就是说,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加上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这样一来,傲跑的竞争力可谓再上一个台阶。

总结

全新一代傲跑,在车身设计,内饰质感,舒适配置,以及安全配置上,都做了一个升级,可谓诚意十足。这款新车的上市,不仅对于消费者来说,多了一种性价比十足的选择,同时,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全新一代傲跑更有实力和底气,向日系、德系、美系以及中国品牌SUV发起冲击。

不错的产品力、价格优势,以及金融政策优势,让全新一代傲跑具备了出色的竞争力,同时,我们也期待全新一代傲跑能有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