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X5领衔远销海外,东南汽车展台都有哪些亮点?

2019年11月24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东南汽车携旗下以东南DX5为代表的“东南DX家族”亮相于本届广州车展。其中,东南DX5东南DX3 e500等多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成为广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

DX5定位位于中型SUV DX7和小型SUV DX3之间,目前全系推出了6款车型,价格定格在了6.99万-9.99万区间,这个价格实际上并没能让DX5与DX3有效区隔开来,但另一方面DX5所树起的性价比大旗也变得更加耀眼。

东南DX5的设计是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完成,这也让这款车的整体风格中能够看到DX7、DX3的影子,新车前脸的横向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形成一体式设计,横向拉宽了前脸给人的视觉效果。

DX5的车身线条看上去也十分简洁,周身上下除了几处亮银色的饰条之外,并没有什么夸张的装饰。从侧面来看DX5的运动特征显然会更明显,协调的车身比例配合前低后高的腰线和18英寸车轮,看上去非常具有气势。

在车尾,DX5也首次使用了全新的英文标识,腰线也从车身侧面延伸并贯穿尾部,连接两侧尾灯,让这款车更具整体感。此外,防夹式电动尾门也让日常生活更加方便。

DX5的车内采用了诸多当下主流的设计,比如置于中控台中央的10英寸触屏,集成了诸多车载功能,比如高德地图、在线音乐等,还可以通过CarLife与手机互联。这也使得DX5取消了车内诸多的实体按键,变得简洁,更具科技感了。并且,倾向驾驶员的中控布置,也会为驾驶员带来更好的人机体验。

此外,定速巡航,数字仪表,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AUTOHOLD等功能和配置也都出现在DX5这款车上。

动力方面,东南DX5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三菱全铝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最大扭矩143N·m与225N·m。

此外,除DX5以外,东南汽车亮相于本届广州车展的还有东南DX7东南DX3 e500、东南A5翼舞等车型。

据了解,东南汽车目前产品远销海外市场,2018年销量同比增长400%,2019年销量持续同比增长155%。相信此次亮相于广州车展的众多实力产品,会为东南汽车在未来带来更多助力,销量也能再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