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服务成核心动力,BEIJING推出的55度服务有何本领?

2019年11月24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广州车展向来都是国内汽车品牌的"总结展"或是"预告展",而此次广州车展中,BEIJING品牌带来用全新品牌带来了全新的市场战略以及服务理念。同时北汽的产品也是倾巢出动,表现了全新品牌BEIJING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与诚意。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活动现场致辞,表示BEIJING品牌将在新能源时代把握历史机遇,通过技术、服务和创新完成国产品牌"换道超车"。通过北京汽车及北汽新能源的有机整合的BEIJING品牌将以北汽集团的"高、新、特"战略中的"新"为代表,通过新能源以及新服务为核心,用网联智能化与新能源打造全面覆盖的产品布局以及品牌布局。

想要达到一个美好的未来,需要的是良好的技术支撑。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明紧接着就阐明了BEIJING的技术支撑。通过智能化实现产品的温度,通过平台实现产品的灵魂。

汽车产品的智能化是想通过全新一代的智能架构,基于5G、驾驶习惯、技术创新以及学习升级等方式,使得产品搭载的智能系统都是具有独立特点的个体。

而平台上则是投入了大手笔,聚集上万名研发力量以及5年200亿的成本投入。打造两大平台——BE22和BMFA平台。其中BE22平台为纯电产品平台,而BMFA平台则为一款油电混合动力平台,未来的BEIJING产品也都将在这两个平台下产出。

最后,BEIJING品牌的另一大核心的品牌价值由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副总经理彭友林来介绍。借用广州本土的"广深高速",延伸出了BEIJING的55度服务的核心内容"广度、深度、高度、速度",在广度上,联合华夏出行构建出覆盖铁路、机场以及公路的出行服务,并且未来将会拓展到全面的衣食住行上。而深度上则是打造定制化服务,根据私人市场或是运营市场来完善服务方式。高度上,基于5G时代的万物互联以及智慧管家APP等等,打造完善的数字化服务社区。最后一个速度就很好理解了,全天候全周期的服务,建立550家以上的网络体系,实现全国全网高速覆盖。

为什么是55度?借用了55度适宜入口的水的温度,引出了BEIJING刚刚提到的5个"度"以及一个"5星级"的管家式服务。

新品牌的到来,带来了四款新能源产品以及四款全新的燃油产品为品牌助阵,其中包括了销量常青树EU5,还有年轻的X3等等,算是BEIJING品牌的第一批选手们。带着全新的理念以及全新的品牌出现在广州车展的展台中,一方面是总结了十年沉淀的一个结果,一方面是预告了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

【阿川评车】

提倡服务,已经不算是一个新兴内容了,所以如何做好服务就成为了一个难点。仅国内品牌来说,对于服务的竞争就已经有多家品牌在提出种种方式,更不用提合资或是进口的老牌企业们对汽车行业的不同服务理念。北汽在近两年中通过新能源产品逐渐有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希望在此次广州车展中提出的种种理念能够在在未来的产品布局以及产品力上得到一个很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