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68万的国产SUV,来自日系技术,关键是发动机有保障,油耗仅6个

2019年11月25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这几个月都是好日子,很多90后都迈入婚姻殿堂,有些家庭也都买车了,有些90后正在愁着买什么车。对于刚迈入婚姻的90后而言,目前压力并不大,入手一台汽车还是很轻松,再往后有来孩子就有更大压力。此外,有些90后目前也都当爹当妈,这时候想入手一台汽车,也是一件很头疼的事,选什么车才合适呢?

今天,我挑选一款SUV也许会符合你的心意,它就是启辰T60。为什么要推荐这款SUV呢?主要是因为T60的三大件都来自日产,8.68-11.8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比较合理,相对一些国产车而言,我觉得T60更靠谱一些,也更实在一些。

启辰T60的外观也很符合90后的审美需求,时尚中带着硬派气息,特别黑色的车顶配合白色的车漆,以及黑色的大包围,都展示出十足是硬派SUV的味道。对于启辰T60的颜值而言,我认为进气格栅特别有个性,大灯组也很硬派,关键还加入led日间灯,这些都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此外,T60的内饰也我最满意的,尽管才卖8.68万,但是车门版和中控台都配有软性材质包裹,比起同级车型还是很良心。特别是的中控大面积使用仿碳纤维的饰板,看起来特别有运动感,只是悬浮式显示使用1:1的设计,显得有格格不入,还是4:3的宽屏更好看一些。此外,座椅虽然用皮革包裹,但摸起来的感觉有些硬,填充也比较饱满,整体感觉很一般,不过也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对于,启辰的三大件还有保障的,值得信赖。日产的底盘调校一向以实用为主,所以启辰T60的底盘还是蛮高的,通过性和稳定性都有日系车的风格,对于一些坑坑洼洼的烂路完全没问题,只是跑高速就显示有些飘了。而且启辰的悬架和避震调校都有些偏软,好在座椅比较硬,两者合一后,启辰T60整体的驾乘感和舒适性都很不错。操控性上也达到日产的风格,方向盘的调校特别轻,走高速的时候,方向盘会变重,助力设计够人性化,低速过弯超级大信心,刹车比较软,但是很灵敏,换挡很平顺,没有任何的段挫感,后排乘客都比较安心。

启辰T60本身定位小型SUV,所以自身重力不并重,整车都日系感觉还是很轻,所以匹配的1.6L引擎也是够用了。唯一的缺点就起步和上坡会弱一些,当转数到2500转的时候,再踩油门,就能感受到提速的魅力,跑到110的时候再超车也会更加轻松。除了一二档会弱一些,后排的动力还是很充沛的,整体的驾乘感都很棒,符合家庭用车。

最令我满意的还是省油,启辰T60秉承了日产的省油特性,经过1200多公里的实际测试,实际油耗保持在7个左右,跑高速也能抵至6个,油耗整体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笔者小结:很多人选择启辰都是因为发动机来自日产,生产线和平台都来自日产,所以的技术都来自日产,所以可靠性也要比国产车靠谱一些,开个十年基本都是无大修的,也不会半路出现抛锚事件。省心、省钱、好养都是启辰T60的卖点,缺点就是隔音差、舒适性一般,其它方面还是可以的, 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