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 捷豹新XEL将11月29日上市

2019年11月25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捷豹新款XEL基于MLA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依然有运动和豪华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该设计进一步满足现如今消费者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细节方面运动系列前格栅内部有专属的铭牌标识,大灯组下方进气口尺寸更大,而配备豪华外观套件的车型取消了中网内部运动标识,同时前杠造型也略有不同。

参考捷豹新款XEL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778/1850/1429mm,轴距2935mm,此外不同车型将分别配备17、18及19英寸轮圈。新款XEL车尾主要针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同时新车还保留了造型较为运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款XEL采用捷豹品牌家族化最新的“三屏式”内饰设计,同时新车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挡把。

据悉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此外新车将匹配8AT变速箱。

捷豹新款XEL将11月29日将于上市,小哥届时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售价及相关配置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