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你爸妈会买台奔驰给你!就趁这次!

2019年11月25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国内消费者喜欢SUV,但之前奔驰在紧凑级SUV市场只有GLA,这车几年前很热,当年我身边很多大学毕业的女同学开上这车之后,摇身一变白富美,我等穷屌高攀不起,只好继续回去忽悠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大学妹子......

GLA的实用性很有限,也架不住对手优惠和实用的双重打击,所以现在存在感不怎么样。但GLB来了!带着实用性和消费升级走来了!你也很难想象,一个紧凑级的SUV,两田都没给塞进去7个座位,奔驰居然做到了,神奇不?而且它空间真的还行!我178的身坨子把二排使劲往前调我还能有四指距离,再稍微跳跳靠背,这时候三排真不憋屈!

我能想到的场景就是过年我带着家里人满满登登去吃团圆饭,三排坐俩熊孩子让他们使劲在后面闹腾,是不挺美好?但是这时候后备箱也就能放几瓶儿好酒,5座状态下当然就更愉快了!要是你要求长途出行7个人都坐的开开心心的,那是鸡蛋里挑钢筋。

这车采用跟A级相同的底盘和发动机,但良心在后悬架换成了独立的。与A级一样的发动机变速箱系统,有人会说比较弱鸡,是的!估计人多的话更是的!但其实我唯一担心的不是动力,我比较担心行驶质感?我油给到多大,他会不像一台奔驰?除此之外这车就没有不像奔驰的地方了,里、面儿都做的不错,所以预计起步价也得30多了~

如果有试驾会的话我真的想好好去试一下,因为我觉得应该很多人会成为这车的潜在客户,从展会也能看出来,22、23号车展整整两天,这车不光被媒体围攻,甚至我看到了我妈妈那么大年纪的阿姨、头发半白穿安德玛运动鞋的大叔都非常关注这车,我也想买了,因为刚需没问题啊,而且还是台奔兹,消费升级,还不会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