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也要“M Power” 小哥带你看宝马X4 M

2019年11月25日 10:12:2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X4 M雷霆版以饱满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造型,车头双肾型格栅非常抢眼,“黑武士”的外观相当凶狠。天使眼的大灯给人一种精神的感觉,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夺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60/1927/1633mm,轴距为2864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55/40 R21,后265/40 R21。犀利的腰线提升了车侧的立体感,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十分动感,21英寸的“大脚”显得运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硬派,复杂的线条看起来富有层次感。锐利的后尾灯运动感十足,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战斗。

内饰方面,2019款 X4 M雷霆版的内饰以黑红双色为主,中控台采用皮质覆盖,搭配碳纤维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和运动感。配有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银色的换挡拨片配上红色的自定义驾驶模式按钮,看起来使人充满驾驶欲望。仪表盘则采用更有科技感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效果很出色。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配备16个扬声器,声音还原优秀,能够让乘客最大程度的放松身心。

来到前排,2019款 X4 M雷霆版配备了真皮材质的运动风格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配备了中央头枕,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有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不适合长途乘坐。

2019款 X4 M雷霆版的后备厢空间足以满足一家人旅途出行的置物需求了,放倒后排座椅能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五连杆后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4 M 2019款 X4 M雷霆版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S58B30A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4L,并满足国VI排放。大溜背造型的宝马X4 M在视觉效果上并不输宝马M4,同时不错的空间表现和载物能力又体现了一定的实用性。当然,在510马力的发动机咆哮和双边四出的排气浑厚声浪面前,一切实用性都不值一提,浪就完事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