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那些年轻消费者,终于等来了了解他们的新能源合资汽车品牌-思皓

2019年11月25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少年,闲暇时候你会做什么?去看梵高、莫奈的画展,宅在家里刷斗鱼、打游戏、看IG电竞比赛直播,还是去音乐节,伴着热浪,在刺耳又不失美妙的电音里狂欢?

以90后为核心的消费人群的崛起,主导了新一轮的生活方式体系构建。时代独有的思潮,赋予了他们对于个性的强调。不再单一地追求逃离城市,而是尝试融入。对于自我,对于大众文化,他们提出了新的思考角度,并且解构旧有的秩序。

作为大众集团首个新能源合资品牌--思皓,正是在这一股潮流下应运而生,并且用首款车型E20X直达年轻人的心底,展示了其欲成为国内合资纯电动车市场后起之秀的决心。

无缝接入年轻生活

大家都说70后成长于摇滚乐风靡的时期,80后成长于Hip-hop和R&B,那么90后和00后则是电音文化的忠实粉丝。很多人都觉得电音离自己很遥远,其实不然,我们每天听到的《小苹果》、《江南style》都是电音作品,而那些国际巨星例如Lady Gaga、麦当娜、碧昂斯等都是电音大咖。

什么?你还是不知道电音?没关系,你只要知道电音就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就好了!10月19日,2019 EDC在北京工体知名夜店ARKHAM酷炫启幕,无数电音老铁从祖国各地四面八方用尽洪荒之力纷纷赶去,只为疯狂跳上一整晚不要停!

这么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趴,除了EDC GOGO快闪秀、全场灯光秀、Louie Louie & SIKDOPE DJ表演等精彩节目之外,和世界级DJ同台甩头抖脚的,还有一位超级明星——思皓

作为后来者,思皓通过对首次购车受众的深度需求分析发现,它的潜在车主和EDC的粉丝人群高度重叠--90、95后一代追求真实自我,外表酷帅,内心却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冲劲。说到这一点,再次印证一句话:“大众是了解中国人的”。

一位是世界最资深的电音节,一场就能让十万老铁high不停的超级盛会;另一位是江淮大众思皓品牌,第一个纯电动合资企业的新创品牌——看似浑身不搭界的外表,都拥有同一种灵魂:释放自我、宣扬个性;看似截然不同的领域,却拥有同一类受众:20-30岁的靓仔,从不跟随流行,而是独创潮流。

思皓自己的话术翻译,则是“个性、开放、互联”。这不仅是思皓对年轻人的理解,也成为其品牌理念。所以,无论品牌塑造,还是产品打磨,你都能看见思皓围绕着这样的理念,把年轻的仪式感推向峰极。

就这两个不谋而合的灵魂决定联手,为中国都市年轻一族们献上度身打造的特殊礼物:思皓E20X。

与生俱来的高级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然是面向年轻人的品牌,想要从众多的新能源品牌中脱颖而出,思皓必须自身拥有强大的筋骨。

首先,在生产E20X的思皓产线根据大众标准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大众升级优化了原工厂的焊接设备,使得车身焊接质量更加稳定。并且新增超声波检测设备,对焊钳进行改造,用水作为检测媒介,白车身焊点质量无损检测,保证车身连接质量,整车强度。

而这只是升级中的一小部分,大众不仅从硬件上对思皓生产线进行升级,更是从管理模式,信息化等软件上对江淮大众产线进行优化。

大众汽车集团研发专家团队、质量专家团队和检测专家团队等组成的专家团队还对整个测试、研发、生产进行质量把关,严格执行大众汽车的生产与质量流程,确保每一辆E20X拥有高品质。

这样严苛把控下的E20X可以说完美继承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经验,以及大众品牌来自德国的制造工艺和研发体系。

其次,在设计方面,思皓结合了欧式简约但不简单的设计风格以及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时尚元素。无论是黑白分明的线条设计,还是独有的“三角形”设计元素,无处不表达着一种独特与动感。紫铜金的点缀与外饰的亮化,不仅提升车辆识别度,还有种呼之欲出的未来感。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气质,才使得E20X在EDC电音趴上大放光彩。

但,E20X最让潮人心动的颜,还是前后贯穿式LED车灯。前后大灯都采用了LED贯穿式组合,两边三角形灯组加中央一字,形成独特的视觉冲击,尤其是尾灯,采用更细长光导式设计,再配合流水式转向灯功能,提升颜值的同事,还更具高级感,感觉就不一样了。

最后,E20X的内饰风格也相当上档次。采用极具运动和立体的海岸式设计,再配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游艇造型换挡杆以及Alcantara与真皮拼接式运动座椅,时尚感和科技感并重,更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超级”功能和人性化服务

当然,光是视觉上的享受是远远不够滴。电音勇士们大都爱好科幻,敢想敢玩。

因此,在智能化方面作为后来者思皓E20X也花费了大量的心思。借助于大众问问旗下的智能语音及IoT物联生态系统,思皓E20X实现了车和TicKasa智能音箱、TicWatch智能手表、及智能家居设备的互联互通和远程控制。

通过智能设备可以实现车与家居、人与车、智能设备与家居在多场景下智能物联,例如目的地可通过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发送到车机中,快速启动导航模式;回家时根据车载语音提前打开家里空调;通过智能手机寻找车辆位置等,使出行更加便捷、智能和轻松。

再比如,充电会出现车多桩少的情况,或者人车分离时也需要给车充电的情况。思皓提供专属的 Wallbox 4G 智能充电桩,车主在不能及时到达充电桩时,通过手机 APP 即可进行远程预约充电,该充电桩拥有智能安全监测功能,实时设备自检,状态远程传送,意外终止等,操作非常智能,让都市出行变得真正便捷。

思皓还配备一款功能强大的“ Super APP ”,拥有娱乐、车联网、管家服务和增值服务。用户通过 APP 除了可实现语音控制空调、氛围灯、导航到最近充电桩、查询周围美食娱乐等信息外,还可在车内通过语音开启家里具有 IOT的智能设备,比如远程打开家里的灯和空调,带来多场景的互联互通体验。

“无社交,不年轻”。“ Super APP ”自带的 Moments 社区功能,还致力于构建一个车友生态圈,类似于我们的“朋友圈”,用户可选择任意地点发起建桩心愿,并转发到思皓社区或微信好友拉票;也可以将浏览发现的最感兴趣的 POI 位置发送到车机导航,分享给朋友圈,轻松抵达目的地。

怎么样,心动了吗?这样一台性能与服务兼具的合资智能纯电动 SUV,还给购车的用户准备了“心声礼遇”,用户购车即可获得 iPhone 11 Pro。同时,还有括 0 首付、0 利息、0 月供在内的多种不同的金融方案供选择!!其它的就不多说,你只需要知道,够划算,就对了!

写在最后:作为大众集团在中国的首个新能源合资品牌,思皓品牌的诞生本就意义非凡!在向国内消费者展示新能源本土化发展方面的成果的同时,思皓也给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国内智能出行市场带来了升级与革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