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别克昂科旗Avenir 内饰乘坐豪华感堪比“GL8”

2019年11月2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Avenir在法语中意为“未来”,有着美好的展望寓意。同时它也是别克品牌在2016年推出的高端子品牌,或许它对于别克品牌来说不仅仅只是提高品牌形象,也预示着它们对于未来发展的向往。

其实之前推出的GL8 Avenir和君越 Avenir,都凭借着更加豪华的做工用料、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给我们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影响,也得到了不少正向回馈。正因如此,这次别克将Avenir品牌推向了SUV领域,打造了昂科旗Avenir,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能否称得上这个名号。

专属梅洛酒红色车身 细节凸显区别

昂科旗Avenir在外观上相比较普通版车型提升主要就在于车身颜色与一些细节之处,虽然改变不多,但是对于整车豪华气质提升有着较为明显的帮助。而在我看来,这样的改变对于这台中大型SUV来说是恰到好处的,如果改变过多或许会破坏整车协调性。

专属象牙白内饰配色 科技配置丰富

六座布局设计 豪华感堪比“GL8”

别克昂科旗Avenir在第二排座椅的乘坐舒适度上大幅度提升,其采用的独立座椅布局不仅仅采用了较为高档的真皮材质和精湛的工艺,同时在功能配置上也十分完备。六向可调航空样式头枕能够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加宽大的头部支撑面积,提升长途乘坐的舒适感。

依旧平顺的动力输出 符合车型定位

昂科旗Avenir的动态驾驶感受,首先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账面参数还是不错的,但是它带给你的主观驾驶感受并不是特别迅猛,整体动力输出偏向于平顺。

而它让我感觉到比较意外的就在于转向手感,整体方向指向性十分精准,没有明显的虚位,这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确实不多见。不过或许是由于整备质量较大,整车在刹车距离上会比想象中的要更加长一些,因此需要预留出制动距离。

在底盘结构上,别克昂科旗Avenir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之前我也在广德试车场体验了昂科旗的综合路况表现,这两台车在驾驶质感上差别并不明显。整车的悬架方面支撑性都是有所保障的,即便高速过弯也能够给你不错的驾驶信心。

而在乘坐感受方面,昂科旗Avenir第二排座椅在行驶中整体座椅包裹性将比较普通车型版本有所提升,整体座椅的舒适性能够让人满意。不过在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感受上来说,昂科旗Avenir与之前版本车型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依旧只适合一个中短途的乘坐。

“抬高底盘的GL8”——昂科旗Avenir

其实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昂科旗Avenir版本,吸引的更多是一些对第二排乘坐舒适度有着较高要求的消费者群体。它拥有不亚于GL8的乘坐感受,又具有SUV车型的宽阔视野,所以说它是一辆“抬高底盘的GL8”其实并没有很过分,它存在的意义更多的在于提升别克的品牌影响力。

不过咱们还是要回归现实,未来昂科旗真正走量的应该还是普通版车型。而说到这个领域的车型,一定避不开汉兰达和途昂这两座大山。同时在前不久昂科旗也已经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29.99万元-37.99万元,以昂科旗的综合表现来看,是有一定的竞争实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