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再添新成员,凯翼FX11设计草图曝光

2019年11月25日 11:1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从凯翼官方获悉一组其内部代码FX11新品的设计草图,新车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层次丰富,个性十足。

从设计草图上看,新车设计感很强,满足时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审美需求。前脸造型凹凸有致,搭配倒梯形进气格栅,使得整车的凌厉感凸显,而“W”型中网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凯翼英文COWIN的中间字母W,寓含WIN之意;前盖舱二侧的肌肉线十分明显,让前脸造型增加了不少力量感。

侧身,犀利的腰线设计延伸至车尾,修长不失动感。同时,D柱部分,还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视觉效果上强调年轻化。前后轮裹型面进行了雕琢塑性,提升了侧部整体线条的肌肉感,也增加了整车力量感。

尾部方面,多组横线线条勾勒,层次简约而分明。“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强化时尚感的同时,颇具辨识,整体具有运动感,让人充满期待。

此次凯翼新品FX11的设计草图曝光,意味着凯翼在SUV市场再次进行发力;从效果图上看,凯翼FX11与凯翼旗下现款车相比设计感、科技感更强,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至于未来量产之后的表现如何?还需要耐心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