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加油也有“猫腻”?为何老司机都中午去?加油工:他们聪明

2019年11月25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老罗说車

一辆车加油就像我们吃饭是一样的,如果不加油,是不是就没有力气上路行驶了呢?有一件事一直困扰着小编,就是一些老司机都会选择中午去加油,这就让我们感到非常的纳闷了.难道中午和早上或者是晚上有很大的区别吗?那今天就针对于这个问题,着重给大家讲解一下,也希望车主们能够把这方面重视起来。

有些车主觉得早上加油是最划算的,因为由于热胀冷缩,这时候汽油的密度就会变大。汽油在同样大小的油箱里,容积会受到一些影响,就可以用比较少的油加满,在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省下一部分钱了,其实这种方法只是针对于那些露天储油室,而现在大多数汽油都是储存在地下的,所以你不管什么时候去加油,都没有热胀冷缩这一说。

那既然没有这样的区别,为什么很多老司机还选择要中午去呢?其实说白了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和汽油多少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汽车加油也有“猫腻”?为何老司机都中午去?加油工:他们聪明!因为他们觉得早上或者下午都属于上下班的高峰期,如果这时候选择去加油站,那自己就要排很长时间的队,而中午就很少有人去了,像一些上班族,他们中午也就吃饭有空,所以这就给很多车主腾出来空。

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才让这些老司机选择中午去,其实小编平时加油的时候也会选择这个时间干,因为在这个时候加油站一般都是比较冷清的。老司机为何中午去加油?早上不是更好吗?知情人:你懂啥?我们也不用排队等着别人,而且现在也有很多加油站有自助加油,只要你有卡那自己就可以实行操作了。当然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加油站比较多,我们就完全没有必要中午去了。

其实现在不管什么时候去,对于我们来说都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早晚的关系吧。那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说到这里了,相信疑惑也都解开了。大家在买车时最好选择油耗比较低的车型吧,尤其是像那些工薪阶层的人。

现在油价涨涨跌跌,实在是让我们非常的头疼,但是这都是经过相关人员审核才实行的规定,我们不管怎样还是要欣然接受的。你平时加油时都会选择什么时间段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