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送保险、送购置税、贷款免息,全新一代傲跑值得买吗?

2019年11月25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0.88万元-12.58万元的指导价,包购置税、全险、3年保养,折算下来,裸车起售价不足10万元,针对手头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年轻消费者,全新一代傲跑还送出了三年首付40%,0利息的福利。可以说,全新一代傲跑在价格层面有着十足的诱惑力。

这是一款主要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SUV, 除了亲民的价格,全新一代傲跑还有哪些吸引年轻人的点?

不做“差不多”的小型SUV

十万小车设计差不多、空间差不多、配置差不多、动力差不多。

这是很多人对于小型SUV的固有印象,实际上,随着市场蛋糕越来越小,为了能争取更多的份额,有更大的竞争优势,小型SUV也开始走精品路线。

首先,需要有一个吸引人的设计。

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前卫的流线美学设计,极具层次感的前脸搭配高辨识度的耀目晶体式LED灯组,彰显大气。全新星际宇航式驾舱设计,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配备一体式双屏,呈现出较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同时,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双拼配色车身,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其次,能给用户提供宽敞的车厢空间。

全新一代傲跑整车尺寸为4345mm*1800mm*1645mm、轴距为2630mm,6:4分离式后排座椅、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充裕的后备箱容积,满足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空间需求。

另外, 全新一代傲跑在实用性配置上,也体现出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即是说,入手最低配也能满足日常的配置需求。而8色车内氛围灯, 0.25英寸的智能语音互联系统、智能恒温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则给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傲跑在安全出行上也下足功夫,全新一代傲跑提供领先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更好地保障了乘客的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基于起亚Smartstream 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官方表示变速箱可以模拟8个挡位。在实际驾驶中,整套动力系统给出最大反馈就是平顺性良好。百公里低至5.4L的油耗,车主对后期用车中所产生的油耗,也没有太大的顾虑了。

轻松购车、也能放心用车

如果说包购置税、包全险,降低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门槛,让用户实现轻松购车。那么3年免费保养则解决了车主后期用车保养贵的担忧,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也能让车主放心用车。

此外,全新一代傲跑还全面针对年轻人购车的实际需求,推出灵活多变的“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以及“首付20%起,两年开新•保值回购”的开新礼遇,让年轻人购车灵活无忧。

从调研机构J.D.Power 10月份发布的,一份关于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中,也能看出消费者对于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服务的认可。

调查显示,东风悦达起亚以760分的总成绩力压其他主流车企,荣获主流汽车市场售后满意度第一。而这是自2013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连续7年入围售后满意度(CSI)行业前五。研究基于购车13到48个月内车主的真实服务体验,调查结果客观真实。

白希文总结:

除了全新一代傲跑外,,东风悦达起亚全还进行了新一代K3 EV首秀,同时展示了起亚FUTURON概念车、R.E.A.D实时情感自适应驾驶体验舱等。另外,它还进行了四大战略发布:实施产品革新战略、推广技术领先战略、打造客户满意战略、布局未来出行战略,东风悦达起亚开启了全面革新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